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1-14 14:18:03
  11月13日,由王自健、胡杏儿、袁成杰、钟夫翔领衔主演的都市喜剧《一车四仆》在北京举办首映新闻发布会。

  导演殷国君、制片人宋一凡携主演胡杏儿、袁成杰、钟夫翔、九孔等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一车四仆》讲述了小老板王自健、时尚设计师胡杏儿、汽车发烧友袁成杰、落魄群演钟夫翔,在机缘巧合下,意外相识,并突发奇想合伙买车,一个奇特的“有车一族”就此组成。豪车给几人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了诸多惊喜,但也引发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笑料百出的麻烦与囧事。

  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也是将影片中的笑料从戏里延伸到戏外,现场各种爆笑不断,导演殷国君也更是现场喊话,“《一车四仆》,希望大家能够会心一笑”!

胡杏儿袁成杰现场爆料    揭露爆笑“车囧”往事

  现在似乎进入了一个“拼团时代”,日常拼团买衣服、水果、家具,邀好友帮忙砍价,双十一熬夜奋战,组战队盖楼分奖金。而影片中几位主演更是脑洞大开,为了省钱而拼团买车,极尽搞笑荒谬。

  活动现场,王自健、胡杏儿、钟夫翔等也一起分享拍摄中的趣事和自己的一些亲身感悟,大方爆料现实中的“车囧”故事。

  胡杏儿直言,《一车四仆》几乎是自己从业以来拍得最开心的一部戏,导演给足了自由发挥的空间,而影片中的角色也是介于女神和女汉子之间,“看起来很聪明,但好像也并没有特别聪明”,所以整个拍摄现场特别轻松搞笑。此外,胡杏儿更是爆料早前第一辆车的囧事,称当时自己的座驾是一辆价值仅三万八的小迷你,有一次四个人开车上山拍戏,结果走到一半动力不足,后来没有办法,几个人只能像蜗牛一样,推着车上山,堪称“最囧往事”。

  而现实中也是汽车发烧友的袁成杰坦言,早年因为太渴望有一辆自己的车,睡觉的时候手都是握着方向盘的姿势,更现场分享了与妻子陈芊芊初恋囧事,称刚买新车时,有一次让芊芊帮忙看着倒车,没想到在一番煞有介事的指挥后,车子被剐蹭得东一块西一块,刚想怒气冲冲的质问时,谁知对方来了一句,“以为车子就跟衣服一样,挤挤就过去了”,自己差点儿被气背过去。

  钟夫翔也现场爆料了自己第一次正式上手开车就遭遇了“夜路+大雨+高速”的连环套,“开到最后,手都是抖的”,更开玩笑建议大家,“买第一辆车时,二手车最好,好开又不怕撞”。

  而当几位主创得知导演刚刚拿到驾照,尚未买车时,更是现场呼吁各位媒体和观众多多支持影片,为导演集资买车,“你们的每一张电影票都是导演的一个汽车配件”。

十余位喜剧大咖助力   九孔直言“不是喜剧”

  “开豪车奔向人生巅峰”的道路永远不会那么顺畅,由台湾资深喜剧演员九孔领衔的“坑车团”,就为几位主角的豪车梦增添了诸多意想不到的搞笑故事。

  活动现场,九孔也是插科打诨,带动气氛,开场介绍时,直言自己是“金城武”,称当初导演找到自己的时候,连剧本都没有看,只因导演说了一句“与胡杏儿有激情戏”,结果到场之后才发现是“激情被打戏”,惨被女神花式虐杀。更现场直言,自己演的不是喜剧,“我都被打的这么惨了,你们还说是喜剧,还有没有同情心啦?”

  多年深耕喜剧的九孔,对每一部作品都充满敬畏之心,现场也是频繁为《一车四仆》安利推广,称“喜剧演员就是让大家开心,虽然自己被虐杀的特别惨,但只要观众认可和满意就是最大的满足,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影片”。袁成杰更是大呼“感谢金城武”!而频频被九孔老师提及的胡杏儿也表示,跟这样一位喜剧大师一同飙戏,“压力巨大”,坦言在现场,跟九孔一见如故,也学习了不少喜剧表演心得。

  除九孔外,《一车四仆》还聚集了“石榴姐”苑琼丹、周星驰御用配角何文辉、“抬轿星女郎”张美娥、冷面笑匠方清平、“燕小六”肖剑、资深笑星那威,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那威等十余位重磅喜剧明星。此前影片已定档11月16日,意欲提前贺岁,点燃贺岁档。

聚焦都市“拼团男女”   期待观众“会心一笑”

  “拼团”经济的流行,有着最真实的社会基因。既想装点门面,又囊中羞涩的众多白领们,一边迫于社交需求,大牌加身,另一边压力巨大,拮据生活。种种看似怪异,但又搞笑心酸的故事,可谓是当代都市男女最真实写照。

  导演殷国君现场坦言,剧本的灵感来自于一个新闻事件,当时就觉得整个故事十分有特点,生活基础、戏剧冲突、现实意义等也十分浓厚。《一车四仆》正是聚焦当下都市男女的生活困境,期待能成为最贴合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都市喜剧。

  制片人宋一凡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题材,一方面是因为创意好玩,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整个故事能够让年轻人对现实生活有一定的警醒。希望带给观众的是在会心一笑之后,有一个瞬间的感动。“这是初衷,也是期待”!宋一凡总结道。

  袁成杰也直言,虽然影片中的自己,似乎因为豪车的加持而接近人生巅峰,但所有的这些都是虚的,最终仍要承担因虚荣心而造成的后果。现实生活中,尤其是婚姻关系,真诚仍然是第一位。而袁成杰的妻子陈芊芊更是现场上台,为影片呐喊,指出情侣夫妻之间的爱情秘籍就是要有一些调和剂,比如看看电影之类的,“而什么电影最合适呢?”,袁成杰也是零时差搭话,“《一车四仆》啊”,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一车四仆》由西安星工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星狐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广而视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殷国君执导。目前影片已定档11月16日,“提前贺岁,想看你笑”!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