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1-08 15:46:27
  触摸红墙后掩藏的岁月,用浸满古韵的笔触再现一段文艺华章,由三元故宫牛奶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二季于11月8日重磅回归,以大历史观的视角重新解读故宫,发掘凝结在文物上的中华文明之美。三元故宫牛奶将携手故宫与邓伦、张鲁一、杨幂、宋祖儿、马天宇等一众大咖明星呈现故宫惊喜,带领观众们探秘故宫宝藏。

发布会顺利召开,全面上新“深挖”故宫之美

  11月7日,《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开播新闻发布会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敬胜斋顺利召开,会上提出了:视野“上新”、探索“上新”、原创“上新”三大主张,节目将创新形式深层次展现故宫之美,以故宫为魂弘扬中国优秀传统。

  故宫博物院王旭东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节目将蕴含在文化遗产中的价值能够深层次地被挖掘、被阐释、被传播,让更多人看见故宫之美、感受历史之美、品味文化之美。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也表达了希望在保护和传承好历史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把文创产品做得更好的意愿。

  此次,三位“新品助力开发员”代表严屹宽、宋轶、蒋梦婕也在现场分享了节目录制过程中的趣事,并不约而同地感叹在故宫中能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氛围和气场,在录制中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令人愈发期待本季节目的开播,现场领略三元故宫牛奶与故宫文化的经典碰撞。

  延续“皇家”品质,再探文化传承

  早在第一季节目中,三元牛奶就已与故宫IP结缘,三元故宫牛奶以故宫文化为灵感,将“百宝镶嵌”和“掐丝珐琅”两种故宫经典工艺设计用在了牛奶包装上,推出了“宫藏·醇享”系列纯牛奶。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把故宫带回家”,在品尝牛奶的同时,体味故宫深厚的文化底蕴,细呷一段醇厚的故事。

  三元“宫藏·醇享”系列纯牛奶实力演绎了皇家品质,从奶源到加工到全产业链无不追求极致,其精美的艺术包装也收获了如潮好评。本季的再度携手,三元故宫牛奶将把传承与创新继续延续下去,再探故宫文化传承,延续皇家经典品质。

群星精彩探秘,御猫萌翻全场

  全新升级的《上新了·故宫》第二季以故宫博物院馆藏的历代文物为依托,时间维度纵横华夏五千年,将呈现出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友好交往的历史轨迹,探索在历史上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的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让观众真正感受到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互通、文明的沟通互鉴。而“上新研究所”也将被打造为一个“前店后厂”的文化目的地,以新气象走进大众视野。

  本季节目将邀请邓伦、张鲁一担任“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同时,王刚、吴尊、杨幂、宋祖儿、马天宇等飞行嘉宾也将加入到探索故宫的阵营中。接地气的表现形式,将让节目脱离刻板说教的桎梏,通过明星的“眼睛”充分满足年轻圈层的审美。

  由鲁班、鲁达、花花组成的“御猫天团”早已蜚声在外,这次更是组团出道了!是什么让御猫天团目光如此专注、动作如此整齐划一?恐怕只有三元故宫牛奶,才能做到。

  御猫们既是故宫里的活物,与静默的文物形成动态对比,也是故宫向外传播的载体。它们时而灵动轻巧、时而慵懒软萌,将以更加年轻化的形象成为故宫和年轻观众之间最佳的沟通桥梁。这一次,大家不仅能一览御猫风采,还可以和三元一起品好奶逗御猫呢!

  《上新了·故宫》用年轻活力的全新形式将故宫展示在广大观众面前,三元牛奶也一直致力于用更高的品质,生产更新鲜营养的牛奶,为广大消费者的营养健康不断“上新”。本次三元故宫牛奶携手第二季节目重磅回归,还将与故宫再度擦出火花,邀您“入宫”一起品鉴全新惊喜!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