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7-05 10:27:58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近五年来,中国结婚率连续走低,从2013年的9.9‰下降到2018年的7.2‰,有人将其归结为房价的高涨,有人将其理解为当代年轻人的个性体现,也有人“怪罪”于广大丈母娘、老丈人的高要求……那么,真正“阻碍”适婚人群结婚的原因是什么?面对婚姻大事,他们又在想些什么呢?5月20日,腾讯视频开播的一档名为《亲爱的,结婚吧!》的综艺节目,以“中国首档沉浸式婚恋观察类真人秀”这样一个细分定位,邀请了三对不同年代、不同身份与职业的适婚情侣,与包括蔡康永、田亮、毛晓彤、林允在内的多位明星“观察员”,共同解读当代适婚人群的“婚恋密码”。

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赞助热播综艺《亲爱的,结婚吧!》

  随着节目进程的不断推进,想要“修成正果”的情侣们,也即将面对更多的磨合和“考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太腻情侣”CP中的杜秉文,迎来了女友李安妮父母的“面试”,而荧幕前的一部分适婚观众也攥紧了拳头:长辈这关,有这么好过吗?

  在很多年轻人看来,现在的丈母娘、老丈人都是极其“严格”的,张口就是房子买在哪儿、多大面积?车子啥牌子、啥款式?让很多事业还在成长中的小伙子“心有余悸”。此前在求婚环节中,杜秉文连钻戒都掏不出来,完全靠着一腔热情与真诚,以及创意十足的“街舞求婚”,才打动了恋人。而女友的父母是否吃这一套,当然也让很多观众持怀疑的态度。

  这一次,秉文再度选择了“走心”的方式,他知道准岳父喜欢喝点小酒,便决定为他挑一款好酒。一番筛选比较之后,来自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的臻酿八号禧庆版,成功引起了杜秉文的兴趣:这款美酒不仅有着水井坊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更因为是为各种喜庆场合量身打造,其大红色的包装喜庆而又醒目,让人一见倾心。而作为资深网店店主的女友安妮,更是被产品包装细节上,以中国传统剪纸技艺呈现的金蝠、神鹿、仙鹤、喜鹊和发财树五大艺术符号所“征服”,五大符号完美结合“福、禄、寿、喜、财”五福寓意,无论是颜值还是寓意,送给父亲都再合适不过了,当即替男友拍了板,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包装也太好看了吧,寓意很好啊,还是五福呢,还有仙鹤,好看好看”,并直呼要将其作为婚宴上的“喜酒”,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亲爱的,结婚吧!》中秉文向准岳父赠送臻酿八号·禧庆版

  果不其然,在随后的见面环节中,这款颜值超高、寓意独特的“福器”,很快便得到了李安妮父亲的青睐,看着手拿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不住点头的准岳父,秉文和观众们都在心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看来这一关,又算是过了!”与此同时,秉文的经历,也说明了绝大多数的女孩父母并不是要刻意“刁难”准女婿,只是希望用各种方式,感受男孩的真心和认真,才愿意将女儿的一生幸福交付出去。

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独具匠心地融入“五福”文化元素

  而就像安妮期待的那样,在作为礼物之外,这款美酒担纲以婚宴为代表的各种喜庆宴席,也是当仁不让,不仅是能够以极高的颜值,点缀于桌席之间,为宴会增色不少,更能够将其中蕴含的满满“喜”气,和各种祝福寓意,同步传递给亲朋好友。此前韩国女演员秋瓷炫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最美婚礼”之上,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更是获封“最美喜酒”,风头席卷中韩两国。

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

  所以,无论是希望叩开幸福大门的适婚青年,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甜蜜情侣,都可以对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保持关注,并将其作为“福器好礼”或是“最美喜酒”,让TA成为幸福之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