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4-24 09:41:45
  4月18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影迷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当天,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携手“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保罗·路德悉数到场,与影迷互动交流,回馈其长期以来的喜爱与支持,京东官方微博对影迷盛典进行了全程直播。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推广官方合作伙伴的京东,还为本次影迷盛典提供了从票务管理技术到票据定制物流的多重支持。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影迷盛典在上海举办)

  漫威影业因其超级英雄电影在全球风靡,收获无数粉丝。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该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来“无限传奇”的终结篇,将成为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难能可贵的是,此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在中国提前北美两天上映。

  

 

  (京东成《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推广官方合作伙伴)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数字技术打造超级IP的逻辑推动商机。为了最大程度保障此次影迷盛典的顺利开展,京东定制研发了一套针对影迷盛典的综合票务管理系统:为注册、抢票、到线下检票提供全流程的系统技术支持。另外,京东还通过大数据和风控技术,提前或在线识别异常账号,保障了影迷抢票的公正公平和系统的平稳运行。

  这是京东首次为合作伙伴提供类似系统的搭建服务,通过不断提高行业赋能能力,京东围绕自身模块化基础设施搭建全产业生态,在顺利保障了品牌方活动的同时,还实现了后续促销活动的拉新引流。

  

 

  另外,幸运抢到见面会门票的影迷还能感受到京东物流的用心之作:专属定制的复联主题配送车和快递信封。

  在4月26日的“京东超级IP日”上,京东将携手清扬、亿滋、好时、欧莱雅男士等多个品牌,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打造多款 “复联4”特色周边产品,共同实现产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年度最强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以3D/IMAX 3D/杜比影院/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全国影院。十年布局的最后集结,不惜代价的复仇之战,进入正式倒数!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复联
  •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