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8-08-04 15:15:40
今年的世界杯冷门迭爆,各大球星都慌的一批,球迷们也已经纷纷表示去天台吹了吹风…尽管如此,作为球界大趴,世界杯依旧是大家心中的最爱。如今世界杯赛事已经结束,大家还能到哪里一起嗨呢?告诉你个小秘密,民族品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暑假开园啦,各种狂嗨大趴任你参加,先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party吧!
武侠盛会  怪咖闯天关

太极区

太极区-特洛伊
这是一个由真人演绎,特效加持的武侠盛会。它将带你近距离感受太极宗师杨露蝉的成长历程,现场上千人将一起参与这场太极盛世的大party,尽情鼓掌叫好。
群星大趴  巨星影院

星光大道区-巨星影院
在电视上看多了明星颁奖、走红毯,不如一起来星光大道亲身体验一下,巨星影院会不定时举行群星大趴。礼服、记者、闪光灯、奖杯...这些我们都已备齐,就等你C位出场啦
非诚勿扰  秦奋征婚启事

非诚勿扰区

非诚勿扰区-夜景
单身狗的福音来啦!无论你是想寻找Mr.Right的小姐姐,还是想择一人白首的小哥哥,都可以在这里寻找自己的爱情。此处是单身男女的相亲大趴,也是小情侣表白心迹的求婚圣地。不信?来试试就造了。
看了这么多的大趴,有没有找到你喜欢的呢?那些喜欢在天台上吹风的球迷们也赶紧下来跟大家一起嗨吧!输球什么的太伤心?还是来电影世界最开心,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已经开园,让我来承包你的假期吧,而且一大波美食即将来袭!
民族品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入戏玩真的!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