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7-12-21 10:51:25
  由学冠影业、唐德影视、新影联影业、祥云文化、俪金投资公司诚意出品。青春励志疯狂喜剧《毕业旅行笑翻天》曝光动漫、动物、笑字版三款精美海报,影片定档2018年2月1日于全国爆笑上映。

  

 

  疯狂喜剧《毕业旅行笑翻天》由香港著名导演高志森执导,他带领两位美国南加大毕业的青年导演张毅、胡圣亚携手完成,头脑风暴撞击新火花,给观众呈现与众不同的励志青春电影。主演:不仅请来清纯可爱的二次元最小“星女郎”徐娇、帅气阳光的棒棒堂王子邱胜翊、20亿网剧最好的“路星河”王栎鑫、“台湾最美三姐妹”之一的欧阳妮妮、九把刀御用男主布鲁斯、最小“岩女郎”蒲冰墨以及内地新锐男星昌隆组成爆笑奇葩七人组,更有圈内前辈金马影后恬妞、香港黄金配角林雪、《美人鱼》执行导演“肥仔笑匠”林子聪大牌护航,《悟空传》、《快乐大本营》喜剧主持人新晋谐星杨迪恶搞加盟、王牌天团TFboys同门师弟刘志宏,还有现实版“棒球英豪”曹佑宁本色出演等,25位演员大伽共同演出。

  

 

  漫画版海报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女主角徐娇在《毕业旅行笑翻天》剧组度过她18岁生日,18岁正值青春年华,导演不断感叹徐娇皮肤白皙细嫩,无论哪种角度拍摄都超漂亮。王子邱胜翊、王栎鑫两位大帅哥争风吃醋,戏里是情敌各自都有追女仔绝技,戏外都无微不至的照顾徐娇小妹妹,不知道徐娇选择哪位帅哥呢?

  

 

  动物版海报充满童趣、可爱气息,疯狂喜剧《毕业旅行笑翻天》适合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到舒适的电影院一起观赏,小朋友最喜爱的神奇动物大象、猴子、金龟子、蛇都在这里。虽然动物都是真实的,但灵活度没能达到片方的要求,所以片方为了达到最极致的特效,电脑建模再结合真实动物呈现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视觉效果,不惜下重本!

  

 

  笑字版海报主角们齐结集,爆笑连珠炮、滑稽突梯,势必笑不死你,也要笑痛你肚皮!近日林子聪接受采访表示:疯狂爆笑的喜剧怎能少了他,在星爷的电影里或是大家的生活里他就是开心果,并透露本片包含300多个密集笑点。而另一边的实力派大伽金马影后恬妞则表示:她在戏里饰演奶奶,展现老一辈爷爷奶奶对孙子既宠爱又忧心的感情都在戏里完美诠释,是阖家老少观看无压力的青春喜剧。而且题材新颖,演员的服装非常华丽、场景豪华、青春时尚,片方下重本,才赚几十块钱,赶快到电影院观看《毕业旅行笑翻天》。

  

 

  既是寒假又是春节档,青春励志爆笑喜剧《毕业旅行笑翻天》于2018年2月1日全国爆笑上映!是大人看门道,小孩看热闹,奶奶爷爷与一家人齐聚一起其乐融融的不二之选!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