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0 18:01:49

  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宣传可谓打得非常火,而作为电视剧版的女主角饰演者——郑爽更是成为很多话题的热点。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郑爽式样的贝微微真的没出天际了。

  

 

  郑爽饰演贝微微

  虽然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期间,郑爽被曝出整个人严重暴瘦,但看宣传照里的郑爽却是整个人都精神焕发,爱美姐觉得这可都是妆容的功劳呀。

  

 

  郑爽饰演贝微微

  看似非常淡的妆容,实际上却有着很多小心机,例如眼睛就是非常典型的无辜眼,而长长的睫毛看着更是青春无敌。口红的选择也是走少女风的,典型的清纯妆容。

  

 

  郑爽饰演贝微微

  而这张大特写更是萌感十足,通透的底妆让郑爽整个人看起来胶原蛋白十足。圆圆的眼睛也是现在很多女生喜欢的妆感。微微上扬的嘴唇,爱美姐也是非常喜欢。

  

 

  郑爽饰演贝微微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