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7-01-04 14:53:12
  有味道的跨年 毕加索带主播上四川卫视跨年晚会吃火锅

  每到年尾,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都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而今年四川卫视跨年晚会玩出新花样,和YY live携手以明星+主播跨年的新配方,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跨年晚会。

  

 

  (老毕现场图1)

  为准备好这次三万人的电视直播跨年,YY派出自家王牌主播,脱口秀主持毕加索。此前毕加索曾两次参与湖南卫视综艺《百万主播》的录制,节目中出色表现受到知名主持人李维嘉、陈汉典的盛赞。

  

 

  (老毕百万主播与李维嘉图)

  这次四川卫视跨年晚会直播,毕加索与鳕熊、小水、沈曼等其他主播在第二现场和观众进行了精彩互动。毕加索不仅在现场说段子,演绎唱跳版《爱的供养》,还和其他主持大玩木头人吃火锅游戏,把现场气氛炒得火热,又麻又辣,整场直播四川味道浓郁,确实会玩!

  

 

  (主持人吃火锅图)

  

 

  (老毕现场图2)

  首次触电大型跨年活动主持,毕加索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新年愿望环节毕加索也坦言希望自己在2017年能够有更多优质的节目奉献给粉丝朋友。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