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3:34

  广东卫视原创搏击格斗节目《真武魂》全新改版后,在竞争激烈的周六黄金时段取得了酷云实时收视和央视索福瑞收视双双第7名的成绩,成为中国搏击比赛节目中的一匹“黑马”!上周播出的宿迁格斗盛宴迎来四场擂台飙血、霸气外露的中外热血争霸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终极巅峰焦点战将在中方战神郭冬旺和俄罗斯拳王赛义夫拉赫之间展开!

  俄罗斯劲敌有备而来 郭冬旺不败神话或被终结?

  “中国泰拳第一人”郭冬旺此前已经在《真武魂》保持惊人的十三战不败纪录!并拥有WBK的70公斤级金腰带!这位“站立天王”在上周终于迎来了劲敌:俄罗斯拳王赛义夫拉赫。

  拥有超强实力的赛义夫拉赫已经使乌干达的世界泰拳冠军乌玛纳降为手下败将,本场更是气势汹汹、有备而来,扬言郭冬旺此前太幸运没有遇到他才会得以全胜,宣称要彻底打败郭冬旺夺走他的WBK金腰带!

  上周泰拳强强王者之战的比赛,究竟谁胜谁负?让我们回顾精彩吧!

  霸气战神台下低调他用搏击改写人生

  作为中国第一位世界泰拳冠军创下辉煌战绩的郭冬旺,他人生征途并非一帆风顺。

  这位来自河南的小伙自幼喜欢搏击,但最终选择这条道路成为终身奋斗的事业,则是为了一个简单却动人的原因——赚钱供家人读书。

  当年郭东旺在珠海泰拳国家队训练,甚至连饭都吃不饱!贫穷并没有磨灭他的斗志,反而让他更加自律刻苦,甚至在骨折的情况下也坚持比赛。

  尽管擂台上的郭东旺拥有战神般的霸气和风范!但走下擂台的郭冬旺,褪下战神外衣,却平易近人,礼貌低调。这位用丰富经历生动诠释“励志”二字的真武魂站立一哥郭冬旺,上周的巅峰一战,有否续写传奇?赶紧回顾上周播出的宿迁格斗盛宴!!!

  《真武魂》赛制全新呈现 擂台之上更震撼

  《真武魂》使命召唤赛制三个级别的冠军已经决出,获胜者分别是郭冬旺(中国)、尼基塔(乌克兰)和稠俊和(韩国)。让我们为他们发出最强烈的喝彩吧!

  从宿迁站比赛起,《真武魂》赛事不再采取五人车轮战,主办方将邀请更多的国际搏击高手来到这个舞台共同向本年度最后的金腰带荣誉发起冲击。赛制更加简单粗暴、直击热血看点!

  面目全新的《真武魂》节目会更注重舞美音效视听元素、剪辑节奏和赛事专业性,主持人兼制片人韩彬亲自全程督导后期剪辑。剪辑节奏快慢结合,快节奏营造气氛、加强现场感,慢节奏展现选手获胜或落败后的人性观察。每期邀请两位嘉宾解说员,每一场赛后会有嘉宾点评环节,从技术和武术的精神层面,对本场比赛进行解读,增加节目的专业性含金量,同时也让观众回味和思考比赛的竞技技术和人文关怀。

  全新改版,励志拳王迎最强劲敌,擂台之上更震撼——广东卫视《真武魂》上周六(7月16日)22:20播出,回顾其精彩!!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