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30 13:05:22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第六期即将于本周五准时登录爱奇艺,越玩越大的王牌兄弟此番将“魔爪”伸向《老九门》中风华绝代的灵魂人物二月红,作死“偷走”二爷,引得老九门成员现场抢人,战况激烈,看点多多。首部网播量过百亿的超级自制大剧《老九门》番外剧组的四位人气主演杨子茳、张铭恩、胡耘豪、王美人亲临现场,与王牌兄弟斗智斗勇,展开精彩的营救行动。

  演员“对剧本”话题引躁动,张大大机智救场“急刹车”

  为夺回二爷,老九门成员与王牌兄弟们要展开三轮游戏比拼,一上台就以压倒性的身高优势,令对方退避三舍。双方身高差太刺眼令浩浩吐槽现场画风突变成“父子档”,引得观众爆笑不已。第一轮游戏“时间炸弹”中,两队不甘示弱,接连抛出棘手问题试图难倒对方,摆脱炸弹在自己手中爆炸的厄运。在高强度的快问快答之下,“身高”“整形”“比美”等明星敏感话题惨变小儿科,为了获得游戏胜利,老九门众成员集体“飙车”,“谢九爷”杨子茳展露“老司机”真面目,提出的犀利问题令王美人无力招架,百无禁忌的综艺小天王张大大赶忙出来救场,机智地将话题转向“对剧本”,并强烈呼吁大家在节目中要“安全驾驶,平稳上路”,引得全场资深八卦er躁动不断。

  神秘二爷严厉训话陈皮阿四,王牌兄弟疯狂被虐

  紧张的问答过后,在接下来的两轮游戏“冲上矿山”和“解救队友”中,两支队伍展开热血澎湃的体力PK战,在透明的玻璃斜梯和滑溜溜的地面上疯狂角逐,不仅要挑战自我完成目标,更要提防对方的突袭,拦截对方的胜利。现场战况激烈,胡耘豪帅脸遭脚踏仍不放弃,皮皮无影脚飞踹张大大,翔宝裤子玩到撕裂生无可恋……王牌兄弟越挫越勇,斗志燃烧,一次次发动攻击,仍未逃脱被狂虐的命运。皮皮直言做游戏时“仿佛一百只脚踩在我身上”,浩浩也忍不住盛赞对方“战斗力太强”。 配合默契的王牌兄弟对战战斗力爆表的老九门四成员,录制现场全程升级为热血战斗场,引发粉丝阵阵欢呼。

  最终,神秘“失踪”一整期的二月红将以何种形式出现在录制现场,哪支队伍更能俘获他的心,现场哪些大尺度问题让张大大都不得不出来救场,这些谜题将在12月2日的节目中一一揭晓,欢迎大家准时观看。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