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7-06-20 11:04:28
  近日,由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黄威监制,青年演员周铁、宋伊人、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倪虹洁、陶慧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最后一间房》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和展映单元,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自“七秒记忆 生死纠缠”预告片发布以来便给观众留下不少神秘期待。

  

 

  该片导演高博讲述和影片结缘的故事,坦言“自己之前没有做过悬疑片,但是制片人黄威很会’鼓动人心’,他心甘情愿加入了这个团队。”但也承认“拍摄一部悬疑气质的电影非常具有挑战性,但也更能燃起内心的创作欲望,是一次非常珍贵的体验”。据导演透露,《最后一间房》讲述了一个风流倜傥的音乐家陈默意外失忆,唯一和真相有关联的是他所居住的神秘旅店,为了找回记忆碎片中的“女朋友”,而和来旅店“采访”的女主角共同追踪真相,在此过程中,神秘的老板娘、失而复得的女友、破损的日记让事件愈发扑朔迷离。

  

 

  制片人黄威同时表示之所以选择创作一部悬疑题材电影,是希望通过“小成本电影”的较低资本投入,制作出“高精尖”的优秀电影故事。除了在剧本和创作阵容上打磨,《最后一间房》在后期制作上更是”钻牛角尖”。“电影成本虽然不高但对品质的要求可不低”,据制片人黄威介绍,虽然现在电影视频已进入全数字时代,2D、3D、4D、IMAX等呈现形式,但是音频技术仍处于5.1声道二维音效技术,电影观众越来越专业,希望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最后一间房》就需要更丰富的音效设计。

  

 

  

 

  于是他们在项目完成初期就选择与电影后期音乐音效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改革者之一的新加坡新传媒音乐音效总监麦如丽女士合作。麦如丽女士主张创新与变革。她表示:数字技术的更新换代上一直走在前列,愿意与国际顶尖数字放映技术同步发展。3D立体音效是3D电影体验的下一个阶段,我们很高兴能在东南亚率先采用Auro 3D技术,将观众身临其境的影院体验从视觉扩展至听觉。”

  据悉,电影《最后一间房》由浙江聚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北京天河盛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近日杀青,将于今年年底登陆全国院线。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