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7-05-23 17:01:55
  近日,电影《风催着太阳》在宁夏开机,电影主要讲述西海固地区劳动人民淳朴向上的感人故事,电影汇聚了30多名国家级知名演员,也是林雯天胜投资拍摄的首部电影。林雯天胜副总经理单志国也出席了电影开机仪式并发言。

  

 

  单志国表示,中国电影产业正处于深化改革的转型期。随着以市场化、产业化为导向的改革的不断深入,中国电影业的产品供求状况、供给结构、在社会和国民经济中的地位,甚至商业模式都将发生深刻变化,这也给了投资者进入电影产业的全新机会。 林雯天胜正是看中了这个良机,进军影视投资领域。此次投资《风催着太阳》,是林雯天胜在影视投资领域的良好开端。

  

 

  2016年,全国电影总票房达到457亿元,城市院线观影人次达到13.72亿,新增银幕9552块,银幕总数达到41179块,成为世界上电影银幕最多的国家。总体来看,2016年电影生产力持续高涨,创作格局更加丰富,类型样式更趋均衡,电影文化对人民群众的惠及更加普遍,中国持续向电影强国迈进。

  在这种大环境之下,林雯天胜作为在业内颇具实力的投资管理公司,果断决定进军影视行业,并且将在未来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在未来五年内持续投资10亿元左右。通过在未来不断投资制作出更多优质的电影,力争在国内影视投融圈产生影响力并取得话语权。

  2016年11月,《电影产业促进法》颁布。这是我国文化立法领域的一次突破,也是文化体制改革的一座里程碑,对于促进电影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在产业促进法的保障下,中国由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的转变一定能早日实现,林雯天胜也将担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在电影投资领域有所作为,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林雯天胜的负责人表示,未来的影视投融领域内,理性、专业化投资是产业发展必然要求,资本市场应扩大企业产业链条,精准定位市场。影视投资应重点集中在内容生产、中间制作、后期宣传等阶段。影视投资过程中存在着多重变现收益。林雯天胜此次进入电影投资领域,是对原有投资领域的扩展,正是看中了近年来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国家对于电影产业发展的重视。

  目前,林雯天胜与多家影视相关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具体内容涵盖影视制片、电影发行、电影营销、影视服务等电影产业链的多个环节。标志着林雯天胜完成新一轮战略部署与产业升级。林雯天胜对于影视产业的持续投资,能够实现公司投资模式和内容上的跨越,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