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7-11-17 15:49:14
  2017年度青春最活力,国民级美少女全体登场!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文投控股•2017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选拔大赛决赛今日(11月17日)正式揭幕,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的美少女们,在现场展现出了靓丽、青春、活泼的风采,成就了耀眼的秀场。同时,此次赛事也将于20:00通过腾讯视频直播进行全程直播,点燃年度最火爆的模特选拔赛事。

  

中国美少女处女秀 “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火爆登场

 

  此次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决赛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作为由文投控股主办,旨在针对全国少女展开,致力于选拔出娱乐新星的赛事,本次“美少女”大赛评审团由影视行业精英大鳄组成,邀请了文投控股副总经理高海涛、东方宾利总经理李琳、著名影视演员黄小蕾、著名表演艺术家梁天、海润影视首席内容官孙金、上海白鲸营业CEO姚国治、酷博特文化高级副总裁冯琛、华视娱乐宣传总监张轲玮等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性评定。

  

中国美少女处女秀 “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火爆登场

 

  作为以纯天然高颜值美少女为亮点著称的赛事,本次大赛选手均是20岁以下,身高168以上,无论是五官比例、头肩比例、身材比例都堪称国民级纯天然美少女。而在30位美少女中,谁能夺得冠亚季军,赢得 “十佳美少女”、“活力美少女”、“才艺美少女”、“潜质美少女”以及“靓丽美少女”等奖项,更是备受期待。

  

中国美少女处女秀 “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火爆登场

 

  更为劲爆的是成功晋级决赛的30名美少女将组建一支女子天团——“CBG30”(China Beautiful Girl),团队成员将全部签约文投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文投互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全方位打造。如此纯天然高颜值的美少女组合,让现场评委也大为赞叹。对于旗下拥有耀莱影城、海润影视等多家影视公司,业务涉及影视行业各个产业,投拍过《天将雄狮》、《功夫瑜伽》、《我不是潘金莲》、《铁道飞虎》、《平凡的世界》等影视作品的文投控股,为“CBG30”女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优质的基础。

  

中国美少女处女秀 “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火爆登场

 

  超火爆的选拔大赛,美少女女子天团“CBG30”的处女秀!文投控股•2017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火爆登场,腾讯视频全程直播,快来一睹国民级美少女的青春风采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