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7-11-28 15:51:16
  
巨石强森开启电影巡回首映礼序幕

 

  巨石强森开启电影巡回首映礼序幕。宣传方供图

  昨日(27日),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夏威夷拉开了全球巡回序幕,现场巨石强森和“阿宝”杰克·布莱克惊艳亮相,并受到来自全球媒体和观众的热烈欢呼。目前,片方已经确认电影国内过审消息,并有望很快与中国观众见面。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夏威夷首秀获赞 巨石强森为粉丝跟阿宝“争宠”

  

巨石强森带领队友开启人生大冒险

 

  巨石强森带领队友开启人生大冒险。宣传方供图

  早在11月24日,巨石强森就宣布自己将带着新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回到家乡夏威夷,并在语气中吐露出万分的期待。而昨日,巨石强森和“阿宝”杰克·布莱克的出现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观众兴奋不已。一开场,强森就瞬间带入回家的感觉,为“阿宝”杰克·布莱克解释夏威夷的用词和文化。而在和到场媒体亲密互动之后,巨石强森颇感“吃醋”地跟杰克·布莱克透露,“现场有你一个大粉丝,他只有11岁”,而杰克·布莱克则满脸骄傲地回答说“我们这样的小身材也是会有大粉丝的”。

  在全球第一批观众看过电影之后,社交网络上迎来了一阵“勇敢者游戏热”。有影评人表示,“勇敢者游戏实在是超出预期,将游戏概念完美融入,跟《金刚:骷髅岛》看得一样爽”。更有观众看完后感慨,“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让我觉得《魔兽》要是拍成这样就好了”。夏威夷当地媒体更是及时发布文表示,“电影实在太精彩,全程动作毫无尿点,几位主演更是让人‘亮瞎’双眼”。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国内过审 巨石强森感恩节发祝福

  

探险小分队丛林遇险

 

  探险小分队丛林遇险。宣传方供图

  近日,片方确认了《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国内过审的消息,并获得了大量影迷的期待。而适逢感恩节,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全家福照片,忆苦思甜的内容也让人不禁想起他在电影中挑战“弱鸡变男神”的全过程,纷纷表示,“这次终于能在大银幕上见证男神养成记”。除了巨石强森之外,其他角色也得到了大量媒体点赞。影评人Rob Keyes在看过电影后表示,“四人的组合简直产生了完美的化学反应”,而四人进入游戏角色的反差效果更是令人惊喜,“所有人的表演都颠覆想象,尤其是杰克布莱克饰演一个高中女生简直惊艳全场”。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讲述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

  由巨石强森、“阿宝”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12月20日北美上映,并很快与国内观众见面。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