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7-11-28 15:52:44
  
《垫底联盟》全员集结

 

  《垫底联盟》全员集结。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讯 11月27日,首部电竞题材的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在北京举办“游戏开荒”首映礼,导演王文携主演王栎鑫、潘时七、季肖冰、卢蒽洁、柏智杰、本杰明、小苍等人出席,各位主演身穿统一的战队服,“胜利一家”再次集结,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拍摄中的有趣经历。《垫底联盟》讲述了由社会“垫底者”组成的电竞战队“胜利一家”,如何在退役电竞大神小苍的调教下走向逆袭之路的故事。该片将于11月28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在影片公映前夕,片方举办了一次提前观影活动,活动结束后各种评价纷至沓来,电竞的魅力在银幕上被无限放大,看得人热血沸腾。也为不懂游戏的观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影像中体验了一把电竞的快感。有观众表示,“尽管影片尚有不足,但是就冲着敢做国内第一部电竞电影的勇气,和这质感十足的CG画面,也要给予充分的肯定。”

  这是一部“有毒”的电影 充满了毒鸡汤和毒热血

  

小苍、潘时七和王栎鑫

 

  小苍、潘时七和王栎鑫。主办方供图

  上台后各位主演开启了疯狂爆料模式,王栎鑫表示,“拍完《垫底联盟》挺中毒的,很难得一群热爱游戏的人做了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并坦言自己打游戏的时候是全队的“实力担当”。而潘时七则表示,“拍戏之前有为角色苦练游戏,并和小苍经常私下沟通,模仿小苍玩游戏时候的状态。”季肖冰则表示金威廉和自己有点不一样,“我是闷骚,角色是外骚。”引发现场笑声不断。作为电竞话题人物,小苍表示,“电子竞技开始很小众,而且它和体育一样有作战精神,很开心,电竞人将情感分享给大家。”首次跨界她在片中还是干起自己的老本行“电竞赛事解说员”,完全本色出演,观众可以在电影院一睹跨界女神小苍的风采。

  31年心路历程 电子竞技终上大银幕

  自1986年电竞这个概念产生以来已有31年,而这是电子竞技作为电影题材第一次被搬上大银幕。1995年国内首个网吧诞生带动了游戏的发展;到2000年WCG创办;2003年电竞正式成为中国第99个体育项目;2004年电子竞技在国内被禁播;2005年SKY李晓峰身披五星红旗走上WCG最高领奖台;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电竞中小赛事停办;到如今电竞行业的繁荣,大小赛事百花齐放,众多俱乐部百家争鸣,电子竞技再次进入春天。31年时间的浮浮沉沉,《垫底联盟》让电子竞技再一次走向高峰,电竞人的故事被搬上银幕,让更多人关注、了解电竞领域。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