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8-07-13 10:53:16
  7月23日,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盛大开业,正式迎接第一批游客入园。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是华谊兄弟首个电影主题公园,也是目前国内首个以自持华语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电影文化体验项目。该项目开业,不仅是华谊兄弟延展优质内容生命周期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意味着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开始进入守业运营的发展新阶段;对行业来说,作为IP生命力的延展和衍生产业,它也是中国文旅产业加速融合发展新的尝试,更将为中国影视行业提供更多元化的变现渠道和想象空间。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是华谊兄弟的一个新篇章,也希望会是中国实景娱乐产业的一个新台阶。未来,华谊兄弟将继续以自身优势和先发优势为新引擎,推动产业加速融合,进入一个更有活力、更具想象力的发展空间。”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主入口

  华谊兄弟根据自持电影知识产权,集结国内外顶尖电影美术师团队,倾力打造了一个存在于现实中的电影世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有“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通天帝国”五大主题区域,以及专为亲子家庭设计打造的“阳澄宝贝地盘”。全园三十多种互动娱乐项目,十多个演艺秀,多家电影主题餐厅和各种星享礼品,将互动、娱乐、趣味、文化与科技融合,独创电影IP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星光大道区

  星光大道不仅有琳琅满目的明星周边、电影衍生品、潮牌设计,还有荧幕宠儿一站式明星体验项目、电影工坊展示电影拍摄的幕后秘辛、电影学院培养未来电影大咖。

  

非诚勿扰区

  作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浪漫爱情圣地,在非诚勿扰区,游客可以乘坐爱FLY热气球与秦奋和梁笑笑一起环游世界,在能取岬Bungee Jump蹦极跳,通过勇气的考验来鉴定对爱情和誓言的坚定不移。

  

集结号区

  集结号区的亮点项目VR RIDE,游客可以乘坐动感轨道吉普车,头戴VR眼镜,360度体验激情燃烧的岁月所带来的震撼和洗礼。汶河窑厂保卫战,还原电影中最为激烈的汶河阻击战情节,将互动体感与射击游戏完美融合。

  

太极区

  太极区巧妙展现了在太极功夫和蒸汽朋克激烈碰撞下不一样的晚清风貌,全面呈现“武学怪咖”杨露禅从白痴成为一代宗师、从洋人手中拯救陈家沟的故事。其中,户外影棚实景秀“怪咖闯天关”,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独创的电影实景拍摄秀,将电影拍摄片场变身秀场,爆破、山洪、高空4D威亚等特效,让游客沉浸入戏。

  

通天帝国区

  以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系列电影为IP打造的通天帝国区,有高达75米的通天浮屠,壮观震撼之下,还有万象神宫、地下鬼市等景点建筑、游乐项目。在热闹的大唐市集内,神探狄仁杰的御赐神器亢龙锏也变身为全园最刺激的项目之一——弹射跳楼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四大主秀之一的《惊天奇案》不仅打造了堪比电影质感的场景和云谲波诡的剧情,更通过舞台独具的创新性,结合多媒体艺术、现场表演等,呈现别样的视觉享受。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夜景图

  暑期,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还特别开设星光夜场,星光夜场抢鲜票价为138元/人,营业时间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暑假来电影世界,游客还能感受华灯初上后,电影世界的越夜越美丽。90年代老纽约风格的星光大道,夜晚星光闪闪;非诚勿扰区夜色撩人,更加添浪漫气息;集结号区民国街道,夜幕降临歌舞升平;白天平静的陈家沟,入夜变身朋克太极范儿,嗨翻夏夜;通天帝国神都洛阳,大唐盛世,一派繁华气象。

  除了沉浸式电影体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还会定期邀请明星、举办华谊兄弟电影的新片发布会。作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的旗舰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在开业首月,推出抢鲜票,原价278元的票价,游客在暑期,只需花218元,即可穿越1300年,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尽情感受电影实景魅力,入戏玩真的。

  另外,为保证游客的入戏体验,7月23日-7月31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每日限量入园2万人,现场不售票,游客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及同程旅游、携程旅行、美团旅行、驴妈妈旅游等线上线下官方授权售票渠道预购门票。

  文化是旅游最好的资源,旅游是文化最大的市场。作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文旅融合项目,未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为度假区带来每年约300万的游客,通过上演万圣狄仁节、华语电影节等活动,产生强大的IP辐射力场,推动度假区乃至苏州工业园区旅游项目的文化创新,提升旅游商品的文化创意。同时,也将发挥其在全域旅游工作中的核心作用,提升苏州的文旅融合品牌形象,书写苏州文旅融合的新篇章。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