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2:23

  近日,由麒麟影业、沪臣影视等公司投资拍摄的动作巨制《龙之诞生》传出了最新好消息:该片将于今年9月中旬受邀参加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并且将在电影节期间举行多场观影会和媒体发布活动。

  动作巨制《龙之诞生》再创“辉煌”

  动作巨制《龙之诞生》是由《命运规划局》的导演、《谍影重重3》《十二罗汉》编剧乔治·诺非、好莱坞知名制片人麦克·伦敦、和中国知名制片人庞洪等人倾力打造,该片于2015年11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后,相继在美国旧金山、中国焦作完成了全部拍摄任务。

  《龙之诞生》一经开拍,便受到好莱坞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Variety》杂志对《龙之诞生》进行了深度报道,盛赞《龙之诞生》创造了动作类型片的新高度,在北美电影市场已经受到各大发行公司的青睐。

  与此同时,将于今年9月中旬举办的多伦多电影节主办方也诚挚邀请《龙之诞生》在电影节期间参展。

  动作巨制《龙之诞生》讲述了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成名前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史,由比利·马格努森、夏雨、伍允龙、金星等中外明星主演,通过好莱坞的表现视角展现中国传统功夫文化内涵,使《龙之诞生》未来获得更多的全球电影市场认可,同时也为中国电影“走出去”探索一条可行之路。作为主控方,麒麟影业的公司发展目标正是通过电影向世界展现中国,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此衷心祝愿《龙之诞生》能够获得更多更高的荣誉,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无论是中国文化还是电影情怀都能得到世界的认可。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