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24 12:47:29

  

 

  《我不是潘金莲》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海报

  近日,关于冯小刚新片《我不是潘金莲》的各种新闻层出不穷,网络上也有流传关于“华谊为了给自家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留出排片空间,向广电诉求,导致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改档”的新闻。11月22日晚,华谊兄弟官方微博发律师声明称微博号“公元1874”造谣,并表示:“别再问我们神奇动物哪里去了,这个锅我们不背。”

  

 

  华谊兄弟11月22日发微博澄清

  10月26日,网友“公元1874”在微博上表示,“因华谊向广电诉求,要求给11.18上映的《我不是潘金莲》留出排片空间,原定同日上映的《哈利波特》外传《神奇动物在哪里》今天正式宣布推档,由11.18推迟到11.25上映;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萨利机长》也顺延推迟到12月9日上映。”截止记者发稿时,这条微博转发量已破万,评论数超过1600条。

  

 

  “公元1874”微博原文转发量破万

  今日华谊兄弟委托律师发布声明澄清,并表示“华谊兄弟动用广电力量”“要求给11.18上映的《我不是潘金莲》留出排片空间”“推迟进口片上映周期”“排挤其他电影”均系捏造的谣言,并保留追诉相关当事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已于11月18日公映,截止11月22日,该片票房累计约2.5亿。

  

 

  华谊兄弟律师声明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