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8-08-24 11:33:08
日前明朗影视发布新合作方名单:曾打造《你的名字》、《大鱼海棠》超高人气的文创产品的拾光艺创名列其中,双方宣布正式签署了基于动漫电影形象的文创产品开发合作协议。

1534930235451751.png 

这意味着,拾光艺创在为《你的名字》、《大鱼海棠》打造现象级的文创产品之后,正式携手动画电影《风来风去》,并由其负责操刀设计一系列的新潮文创周边。

2.png 

动画电影《风来风去》片方透露,此次和拾光艺创(MISS TIME)的合作,与日前海豚互娱公司合作开发电影同名游戏的模式一致,采用的是片方以卡通形象授权、合作产品开发、分享销售收益的方式。而与拾光艺创(MISS TIME)开发的产品,将由其精锐设计师团队精工打造,并将通过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和商家指定销售商进行推广销售。

1534930255411604.png 

据悉,在迈入下半年之际,明朗影视除了动画系列电影《风来风去》第一部进入后期制作即将完成外,片方早期对外发布的计划中的其他作品:《风来风去》第二部、《钟馗传之灵珠》、《花样水浒》等多个项目都已陆续开工。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