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0-31 10:35:26
  近日,由王自健、胡杏儿、袁成杰、钟夫翔领衔主演的都市喜剧《一车四仆》正式对外发布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将于1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提前贺岁。

  定档海报中,身着西装的王自健一幅成功人士的派头,而胡杏儿则手持棒球棒,女汉子气息十足;袁成杰化身都市小白领,钟夫翔满脸故事,身份迥异的四人,或站或坐,或立或卧,聚于一辆轿车之上,似乎要上演一场欢喜大戏。《一车四仆》的片名,昭示了四人之间将上演一出错综复杂又妙趣横生的贺岁喜剧。

  王自健联手胡杏儿 演绎蠢萌“拼车”人生

  拼多多横行的时代,买个苹果都要组团。为了省点可怜的工资,资金紧张的白领们纷纷涌入“拼团大军”。而在《一车四仆》中,王自健、胡杏儿等四人,却开启了更大胆的尝试——“拼钱买车”。

  定档预告中,做红酒生意的小老板王自健、开个人工作室的时尚设计师胡杏儿、一心想成大明星的屌丝男演员钟夫翔、汽车发烧友袁成杰,八竿子打不着的四个人,因为各种原因需要一辆豪车充当门面。但捉襟见肘的四人,却无论谁也无法承担一辆豪车的费用,于是,机缘巧合下,意外相识的四人突发奇想合伙买车,一个奇特的“有车一族”就此组成。豪车给四人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惊喜,但是却引发了一系列麻烦,原本美好的生活变成不可预测的尴尬和狼狈之中。

  长期活跃在电视综艺的王自健,最近几年一直试水电影领域,此前的《你好,疯子》收获不少好评。而此番,首次担当男主的王自健更是展示表演实力,不仅一言一行自带喜感,更将小老板的无奈与圆滑演绎的淋漓尽致。相比于王自健,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成功北上的TVB视后胡杏儿,则气场全开,大姐大的出场霸气十足。当小男人王自健碰上大女人胡杏儿,两人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此外,因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收割一众好评的暖男袁成杰在影片中继续痴情到底,一往情深之下也为自己引来了麻烦连连;而金牌配角、导演钟夫翔也实力加盟,化身不甘现状的落魄群演,串联一场讽刺的片场豪车浮世绘。

十余位喜剧大咖加盟,最强阵容提前贺岁

  理想一直很美好,但现实往往很糟糕。“拼车”路上,四位主角不仅要面临屡屡到来的财政危机和内部摩擦,十余位黄金喜剧演员组成的“坑车团”更是实力抢镜,种种意料之外的惊喜惊吓让几个主角手足无措、笑料百出。

  “石榴姐”苑琼丹、台湾综艺教父九孔、周星驰御用配角何文辉、“抬轿星女郎”张美娥、冷面笑匠方清平、“燕小六”肖剑、资深笑星那威,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以及那威等十余位重磅喜剧明星强势加盟,堪称喜剧大联欢。而这一最强喜剧阵容,在为四位主角的“拼车”之路平添诸多阻碍之外,让整部影片充满高手碰撞的喜剧对手戏,精彩绝伦、笑果十足。此番定档11月16日,意欲提前贺岁,打造欢乐都市喜剧。

  《一车四仆》由西安星工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星狐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广而视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殷国君执导。11月16日,《一车四仆》提前贺岁,带你一起放肆一笑!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一车四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