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0-26 10:22:37
  2019年10月24日,著名影星张家辉、斗鱼知名主播呆妹儿小霸王共同到访斗鱼北京公司,两人佩戴专属工牌,高调亮相斗鱼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

  张家辉带着新片《催眠·裁决》强势入驻斗鱼,化身明星超管与斗鱼员工和水友们亲切互动。“入职”斗鱼当天,张家辉就准备了惊喜礼盒赠予斗鱼员工,与大家亲切合影。同时也开启了喜闻乐见的查房环节,查房时趣事不断,连麦主播轻语还为张家辉演唱了自己即兴创作的彩虹屁Rap,现场爆笑不断,张家辉也在大家的科普下对于主播有了更深的了解。

  呆妹作为斗鱼知名的游戏主播,拥有大批忠实粉丝,此次化身直播间主持人,与张家辉的合作也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张家辉戏称呆妹为“小霸王”,直播过程中两人频频爆出“金句”,引得直播间弹幕刷屏不断,游戏主播与影视明星的组合也让大家耳目一新。

  在访谈环节中,张家辉表示希望入驻斗鱼正能量版块,成为一名正能量主播,现场还向呆妹学习陕西话,努力尝试几次后认输,直言太难。呆妹还向张家辉科普了不少斗鱼“热梗”,“水友”“666”“XSWL”等均在其中,直播过程中,张家辉还为观众现场准备了签名照等福利,引爆直播间热度。

  从此次张家辉入职斗鱼之行可以看出斗鱼在娱乐资源整合营销上的优势,在此之前还有任达华等一线明星也参与了斗鱼“超管来了”活动,在提升直播流量的同时也帮助斗鱼超管文化更好地传播。

  而呆妹作为此次张家辉的搭档,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呆妹儿小霸王是知名MCN机构炫石互娱旗下主播,炫石互娱成立于2018年,入选斗鱼2019年度优秀游戏公会。其核心运营团队来自于国内各大顶级直播平台,平均拥有5年以上的业内从业经验,与腾讯、网易、头条、百度、斗鱼、抖音、虎牙、陌陌等企业有着密切合作。内容团队拥有多年的节目及视频创作经验,成员多来自于一线视频制作公司,曾服务过腾讯、网易、抖音等知名企业。

  除了呆妹的加盟之外,炫石互娱还签约了狐狸酱大魔王、PC冷冷、A老回等多名横跨斗鱼、B站等各大直播平台的头部网红/KOL。未来期待能有更多的明星超管入职斗鱼,也期待炫石旗下主播有更多和明星同台交流的机会,扩大平台及主播的影响力。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张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