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7-19 19:26:07
  从2018年正式接过动因体育的“聘书”,如今,麦迪已在动因体育任职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整整一年时间了。

图片1.png

  回看麦迪教练在动因体育这一年,可也真是一点都没闲着。

  时间退回到2018年7月,动因体育全面启动了“2018品牌战略”,同时发布了“技术总监”计划。该计划预计邀请不同项目的世界级运动名将加入,组成动因体育TD团(Technical Director Team),让运动助力青少年成长。

图片2.png

  同时,动因体育向外界公布了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麦迪,作为动因体育首位TD团成员,正式担任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随后,麦迪与动因体育合作后首支TVC也同期曝光,片中的麦迪身着动因体育教练的定制服装指导动因体育的小学员们训练,严肃且有爱的陪伴少年在运动中成长。该宣传片一发布就登陆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院线,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传递动因体育“因运动而成长”的品牌理念。

图片3.png

  紧接着2018年9月,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开始。5天3地10场互动活动中,麦迪教练将自己对篮球技巧教学上见解与独家技能传授给了动因体育的教练们,并且在活动中与动因体育的小学员们进行了现场篮球教学,学员家长也得到了与青春偶像亲密互动的机会。麦迪教练刚刚开始上任,便快速进入了“篮球技术总监”的工作状态。

  2019年1月,动因体育麦迪亲子篮球训练营在美国开营,麦迪教练在休斯顿家的篮球馆中迎来了动因体育麦迪训练营的学员和家长们,接受麦迪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以及私人训练师的定制化美式篮球训练。训练之余,麦迪教练还特别邀请小学员们还到火箭队主场观战,与火箭队当红球星在VIP通道击掌助力,现场见证NBA球星高光时刻。

图片4.png

  2019年3月,动因体育开学第一讲就是由麦迪教练担任。麦迪教练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动因体育的小学员们在线示范了篮球的基础热身动作。随后,邀请在线观众与粉丝观看了自己执教球队的美国青少年篮球赛(AAU)现场,通过比赛这种实战对抗的方式,向动因体育的小学员们讲解了在实战中的篮球技巧运用。直播时,“麦迪教练666”的弹幕霸占全屏,147W粉丝守候直播间与青春重逢。

图片5.png

  网友们在惊叹国外小学生运动能力水平的同时,也因为动因体育科学专业的体育培训体系看到了中国青少年身体素质发展的无限可能。

  2019年7月,动因体育麦迪教练的“麦迪训练营”即将开拔,8月动因体育麦迪教练公开课也即将开始。麦迪教练将再次来到中国,为他在动因体育的小学员们传递篮球运动的技能技巧和精神。

  麦迪曾说中国有全世界最好的粉丝,其实是麦迪给了一代年轻人关于篮球、关于热爱的美好回忆,“姚麦”组合的所向披靡,35秒13分的高光时刻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篮球爱好者。现在麦迪作为篮球教练,又用自己另一种方式影响着新一代的篮球小爱好者们。

图片6.png

  回看麦迪教练的这一年,可以看出来,麦迪教练是一个非常称职的“篮球教练”。他尽可能用自己的时间,亲自授课,传授动因体育的小学员们自己的篮球技巧和比赛经验。同时更能够看出动因体育并不同其他品牌与体育名将的合作方式:通过体育名将的名气增加自己品牌知名度。而是真正让他们用专业技能为动因体育的孩子们传授经验与技巧,将让孩子动起来。

  动因体育自2011年成立至今,从哈尔滨到全国现有18个城市,1000+场馆,4000+教练以及拥有百万体验用户和十几万在籍注册用户。为了更好的帮助家长和学生,更好的提供服务,动因体育一直都在不断的完善和革新的自己产品和服务,以保证自己的体育培训更加专业化、科学化。

图片7.png

  据了解,2019动因体育麦迪教练公开课活动即将开始,届时,相信会有更多的孩子得到麦教练的亲自指导,也会有更多的篮球迷可以一睹麦迪作为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的教学风采。

  中国的体育培训之路正在崛起,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明星教练加入到体育培训中,为中国的青少年成长注入新势的偶像力量,让更多人认识到体育对孩子的重要影响,而动因体育的体育培训之路还只是刚刚开始,我们也希望看到中国青少年的运动能力及身体素质,因为运动而得到更好更全面的发展!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