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7-12 16:33:17
  当代年轻人,最怕什么?尬天尬地尬舞都不怕,最怕聊天时尴尬:一个用生命去找话题,另一个尽全力终止对话。哪怕遇到国家级尬聊艺术家,也不得不努力挤出围笑,陪TA一尬到底……

  但其实,聊天本可以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有得玩,就有得聊。所以,别尬聊,来玩吧!

  本周五,主张“玩到一起”的玩吧App,将举办为期3天的快闪店活动!请认准我们的店名:人类尬聊免疫研究所。

这个快闪店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敲好玩还挺烧脑,分分钟不再尬聊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种精彩互动环节,让你玩着玩着,就跟小伙伴聊到一起!轻轻松松打破僵局,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想和陌生人多熟有多熟!

  ①声音跑得快

  赛跑不靠腿,全凭一张嘴:通过声音控制角色进行线上PK,让玩者失声、听者流泪!总之,输出全靠吼!所以,你可以发出杀猪般的笑声、也可以像尖叫鸡一样惨叫、甚至一言不合B-Box ……(悄悄说一句,这个游戏在玩吧APP线上可以玩哦,还不快去偷偷练习下)

  ②猜来猜区

  如果你有丰富的肢体动作,清奇的脑洞,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游戏!“你画我猜”小游戏全面升级,现场组队,通过肢体动作向队友传达词语的意思,最后还要画在画板上让队友来猜,充分考验你的团队配合能力,即便是陌生人也能瞬间打破尴尬玩在一起。不管是蜜汁画风,还是灵魂画作,Don’t be shy!只要你敢画,我们就敢猜!

  ③尬聊实验室

  珍爱生命,远离尬聊。来尬聊实验室,让你尬而自知,从此规避尬聊风险。现场与其他小伙伴们组队答题,2v2,3v3,想怎么battle就怎么battle!各种题目让你不小心就头秃,或者分分钟成为人生赢家。考验你“含尬量”的时候到了~不过要小心哦,答错可是会被惩罚的哟。

  ④网红拍照区

  除了玩游戏,现场还有3个主题拍摄区,让你体验一把网红拍照的感觉,惊艳朋友圈!

  “小玩’s家”,一秒重回80年代,你就是这里最亮的zai!

  “聊不完教室”,还记得高中上课时偷偷摸摸传纸条给你的死党么?

  “哑口无言的拍照墙”,记录你的美,哦不,是记录你哑口无言的每一刻!

  别害羞,尽管凹造型,在这里解放天性!

  玩到身体被掏空,好礼多到兜着走

  光玩怎么够?现场还有各种礼品等你来拿!你可以通过打卡各大游戏区等其他方式,来集齐相应数量的印章,兑换玩吧专属周边好礼:贴纸、胶带、小玩本玩、遮阳伞……礼品简直不要太丰富了好吗~

  小玩这么萌,谁能不想拥有一个呢!

  这一次一起线下相遇,但我们仅三天可见…

  从线上到线下,这一次,“玩吧”邀请大家相聚在“人类尬聊免疫研究所“!现场有多好玩,要来过才知道!在这里,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相遇的机会,无需字字斟酌,不用句句小心,轻松有趣的游戏让所有人玩到一起,聊到一起!在玩吧APP,边玩边聊,轻松交友!

  但,“人类尬聊免疫研究所”仅三天可见……7月12日-7月14日,“人类尬聊免疫研究所”限时开放!重庆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江南大道28号)3F中庭,等你来玩!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网红
  •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