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0-12 15:27:21
  近日,上海时装周正式启幕,众星汇聚,星光闪耀。除了看时装,当然少不了还要看时尚icon、明星艺人们的精致造型了。来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GNZ48的唐莉佳、刘力菲受邀出席观看上海时装周品牌大秀金利来皮鞋 X  W·RONG SS20 SHANGHAI FASHION WEEK,帅气造型颠覆少女偶像初印象,引来不少关注。

  唐莉佳长款衬衫搭配皮衣外套,尽显自由率性。

  脚踏花纹马丁靴伴随可爱气息。

  “腿精”少女的魅力展露无遗,谁能抵抗得了!

  刘力菲身着简约黑色西装,流露霸气不羁个性,英气飒爽。

  黑色的皮质贝雷帽与黑色西装相互呼应,更显干练与清爽。

  不同于日常少女偶像的清纯造型,这次转换了服装风格,瞬间转变成为气场十足的Cool Girl!网友们更是惊呼“帅的一塌糊涂!”。

  两种不同的风格,大家会更喜欢哪一种呢?

  据悉,唐莉佳和刘力菲还将受邀出席多个品牌大秀,可见人气不小,让我们持续关注她们接下来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