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时间:2019-07-27 23:19:28

  芒果TV年度盛会《青春芒果夜》正在火热独家直播进行中。乐华七子NEXT的成员朱正廷、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表演歌曲《Attention》,劲歌热舞燃爆现场。不过,这场精彩的表演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表演的过程中,朱正廷的麦掉了,让不少粉丝的心随即被揪住,随即朱正廷立即发博道歉:“今天的舞台非常抱歉”。

  今日,乐华七子NEXT在《青春芒果夜》的精彩表演,可谓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高潮。朱正廷、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在舞台上尽显活力,撩人的舞姿让现场和屏幕外的观众切实感受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不过,朱正廷却在表演过程中遭遇了一个小意外——他的麦掉了。然而,舞台表演经验十分丰富的朱正廷,立即寻求补救措施,在稍稍处理了掉下来的耳麦后,就立即全身心投入到表演中,同队员们一起给这场表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此,有网友点评道:“面对突发意外,朱正廷不慌不忙,业务能力越来越棒了。”表演结束后,对自己要求十分严苛的朱正廷在微博上就掉麦一事进行了回应:“今天的舞台非常抱歉……”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处留言,为他加油鼓劲:“没事,你很棒!”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