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06 13:38:22
  炎炎夏日和在家吹空调打游戏最配了,作为一个手游爱好者,近期比较火的一拳超人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我也去试玩了下,本来以为不咋地,毕竟IP改编手游很多都不是很靠谱,没想到,这款一拳手游彻底打了自己的脸。

  一款IP改编的作品,我虽然对原著不是特别熟悉,但是在玩的过程中,所有剧情的推进竟然都是跟着原著走的,这点让我这些哪怕不是对剧情特别熟悉的人玩起来也毫无压力,游戏之余看看动漫也是挺有意思的。

  对比了下游戏中的人物和漫画的人物才发现,原来这款手游是完全还原了人物的技能,还给技能设定了单体爆发和群攻的效果,都是特别符合剧情的,加上原版的日语配音玩起来还蛮有代入感的。

  老实说手游题材的IP改编作品一定会有他自己的限制性,但是一拳在一个框框范围内,我觉得已经算是做的很不错了,毕竟画面,配音,战斗等各个方面都能看的出制作方的用心,可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也有人在网上开黑。

  批评别人总是容易的,看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反而最难。何况这些批评的点在我看来简直可笑,说别人做广告了就LOW,这个逻辑是不是意思所有的商品都不能做广告呢?动不动就是一拳超人手游好LOW,却又找不到几个理由,这样毫无意义的情绪化表达真的有意义吗?

  对待游戏产品,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智一些,毕竟喜欢这种东西每个人看法不一样。至于这款游戏到底是不是你的菜,有些东西,你不试过,你可能永远不知道。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