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9-26 16:28:04
  中秋之际,一部以海洋环境保护为主题、具有环保公益担当的爱情电影《毕星团》主创剧组于北京正式成立!《毕星团》是由北京蔓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岐波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发行(中影也在积极洽谈当中)。

  剧组成员目前正在潜水基地积极前期潜水训练,10月份将赴三亚实地潜水勘察拍摄场景。

  影片的编剧、总制片人荆希西提到,该片的剧本经过了两年多打磨,通过不断丰富剧情、引入环保主题等,现在终于全新出炉和大家见面了。影片的导演刘礴提到,现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很多,但既有星座概念又有海洋环境保护的爱情电影很少,《毕星团》的拍摄制作势必会填补电影市场的一个空白,电影票房会有所期待。影片的联合导演张仁杰提到,《毕星团》的拍摄将会在大连、青岛甚至境外海岛场景中拍摄,剧情俊男靓女将会为广大观众奉献潜水等潮流运动,以及多姿多彩的海洋世界。

  据悉该片将于2019年底完成拍摄,很快就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啦~如果你热爱表演,关注环保公益,期盼爱情,请多多关注《毕星团》吧(搜索微信公众号:岐波盛世传媒,了解更多。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毕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