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9-20 12:47:34

  9月17日,电视剧《在远方》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出品人、总制片人吴家平,编剧申捷,导演陈昆晖,B组导演柏麟,主演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薛皓文等出席活动。

  据悉,《在远方》作为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下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规划、筹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剧目,同时也是总制片人和编剧申捷继《鸡毛飞上天》之后的二度合作。当天,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重量级领导都莅临发布会现场。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推荐剧目,《在远方》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当下,从快递和互联网两个行业切入,展现了中国大地在二十年间发生的巨大变迁。《在远方》定档9月22日,届时将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腾讯以及爱奇艺视频平台播出。

  作为一部主打都市创业题材的大戏,《在远方》与国内的大多数电视剧不同,它将目光聚焦到了快递行业,以中国快递行业的几次更迭变化为背景,并从男主姚远(刘烨饰演)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来展现中国20年来的经济发展巨变。

  这其中,除了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久违荧幕的刘烨以及复出获封“白玉兰”影后的马伊琍也格外亮眼,随着创业进程不断推进,天眼查也将成为在剧中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

  在电视剧《在远方》中,姚远(刘烨饰演)在孤儿院长大,后来他成为了一名底层的快递员。但聪明的他却懂得抓住机遇,最终建立起了自己的快递帝国。而在这其中,天眼查作为他征战商场、“看清”复杂商业关系背后秘密的“武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管是在姚远创业还是守业阶段,天眼查的适时出现,都为他提供了及时的帮助。

  像男主人公刘烨一样,一腔热血想要创业的人很多,但投身哪个细分领域是每个创业者要面临的难题。目前,天眼查支持所有已有数据的筛选和导出。不仅可按“省份地区、注册资本、成立时间、行业分类、企业名称、经营范围、机构类型、企业状态”等维度进行检索,还可以一键集合同类实体, 例如“P2P企业、私募基金、上市企业、科创板受理、500强、新三板企业、查老赖”等。这为创业者厘清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提供了必要线索。

  2019年,企业信用领域上半场胜负揭晓,天眼查是本行业唯一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资质的公司,也是目前136家备案企业中唯一一家只采用公开信息的大数据科技公司。截至目前,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1.8亿家社会实体,300多种数据维度,实现了从洞察风险到预警风险的全方位把控。

  不过,天眼查是如何在剧中帮助姚远规避商战中的“坑”呢,就等剧开播拭目以待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