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16 12:03:42
  在《全职高手》番剧第一季中,叶修抛下了那句经典的“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粉丝们就这样默默等着第二季正式定档的消息。等了又等,第二季的官宣还没等到,《全职高手》大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在今天正式上映了。

  登顶巅峰荣耀,大电影抢先热映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改编自小说《全职高手》番外篇,是由腾讯影业与阅文集团联合开发的动画大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叶秋(叶修)成名之前的故事:18岁的叶秋(叶修),在网吧老板及好友的帮助下,组建了草根战队“嘉世”。面对劲敌皇风战队与团队遭遇的重重危机,作为队长的叶秋(叶修)最终克服了所有艰难险阻,成功带领嘉世战队走上荣耀巅峰。

  这是继动漫番剧、真人电视剧之后,《全职高手》小说的又一次银幕化,自然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有看过点映的粉丝透露,“大电影整体剧情完整,笑点燃点穿插不断。即使是没看过原著也丝毫不影响理解剧情。比赛打斗画面很有诚意,总决赛更是打得酣畅淋漓、十分过瘾”。

  魔吻X腾讯视频,为全职信仰加持

  魔吻作为泛娱乐文化和衍生艺术跨界联合潮玩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泛娱乐衍生艺术潮流。此次魔吻获阅文集团《全职高手》IP授权、与腾讯视频联合发布了最新款全职高手叶修千机伞编织腕带。腾讯视频旗下自营电商品牌——腾讯视频草场地,作为全职高手新品的全网首发平台。

  虽然《全职高手》大电影并未提及叶修与千机伞的故事,但看过原著小说及番剧的粉丝们对千机伞一定不陌生。可以说,千机伞是叶修离开嘉世之后能重返巅峰之路的重要利器,也是支撑他带着故人梦想继续前行的信念所在。

  此次魔吻发布的全职高手联名新品,就是以千机伞为设计灵感,整体配色采用千机伞的金、红、银白三色,温润大气、气场满格。

  腕带中间为3D打印钢钛千机伞徽章,正面形如展开的千机伞顶,外沿雕刻“YEXIU”纹样,背面则是全职高手的Logo,融入时下潮流编织绳设计,细节之处尽是“全职”信仰、无不彰显精工品质,仿佛武力全开的千机伞正跃动在眼前。除本次的首发款外,更多MOVER魔吻X全职高手联名款潮饰将陆续热血呈现。

  回望电竞初心,信念不断

  不少粉丝认为,此次《全职高手》大电影极有可能是番剧第二季定档的“引路石”。此前就一直有《全职高手》番剧第二季或将在今夏定档的消息传出,如今真人偶像剧、大电影均顺利上映,想来万众期待的《全职高手》第二季应该不远了吧。

  说好的一年全职粉已经整整等了两年了,反正都是要等,还是先去《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见见18岁的叶修,是如何带领那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登顶荣耀!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全职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