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9-28 10:03:57
  人生如沙漠,你我皆骆驼。“什么鬼魅传说,什么魑魅魍魉妖魔……”随着《沙漠骆驼》这首神曲传唱度不断飙升原创音乐人罗罗 罗中凯以组合的形式为大众所熟知后续以独立音乐人的形式发表多首原创单曲 ,人气不断飙升,

  近日,他个人的新浪微博(@沙漠骆驼罗罗)粉丝也在音乐会后秒破百万!!

  爆红全网的沙漠骆驼原唱罗罗(罗中凯)

  近日在北京举办了个人的音乐分享会,开票秒售光,现场人气一度爆棚!

  罗罗秋日音乐分享会现场不仅自弹自唱用不插电的形式演唱了不朽金曲,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和酷玩乐队《yellow》,还带来原创新歌《假象》《我的舞台》,海量弹幕中除了称赞的话,还有对本月罗罗生日的美好祝福,小骆驼们、小海螺们也给罗罗准备了精美的蛋糕,共同跟罗罗度过了难忘的庆生环节,让到场的粉丝疯狂打CALL 大呼不仅有现场版的《沙漠骆驼》听得过瘾,看的过瘾,玩的过瘾。

  终场曲罗罗与现场的粉丝们大合唱了霸榜单曲《沙漠骆驼》,全新的FUNK流行与轻hiphop的live版本的《沙漠骆驼》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通过这首歌也能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和美好。很多网友听后留言表示罗罗全新版本的《沙漠骆驼》超好听!好国际!“原来《沙漠骆驼》还可以这个FEEL!”

  惊喜的是,罗罗更在返场环节留下神秘彩蛋,弹唱了一首还没有正式发行的新歌DEMO,引发现场阵阵尖叫,观看直播的数万粉丝弹幕也称“值了”“这是什么神仙新歌啊”“歌词听起来太有感觉了”“罗罗的新歌好有质感啊变高级了太多”。

  罗罗后陆续还会有更多作品与大家见面,期待他为歌迷带来更多精彩与原创好音乐。

  《沙漠骆驼》旋律易懂易学、编曲清晰规则、歌词意境悠远。

  旋律走向融入西域色彩,结合流行和摇滚风格,多元化并存。

  节奏明朗且激昂,又不失欢快俏皮。

  

 

 

  描绘的是苍茫大漠异域风情,这种意向,对向往电影或者武侠小说中边缘世界的城市人群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并且透过歌声向听众传达了人生许多的无可奈何,让人深有感触,以致街知巷闻,最炙手可热的单曲作品之一。《沙漠骆驼》通过简短直白的歌词传递着人生态度和人生经历,罗罗高亢又略微沙哑的嗓音唱出了对待生活的洒脱,听完这首歌在感伤之余又点燃对生命的热情,你可以闭上眼睛,想象骆驼在沙漠行走的画面,正因为骆驼的坚强才有了沙漠的风情万种,这首歌最可贵的地方在于触碰人心,时常回荡在人们心中。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沙漠骆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