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0-28 15:04:32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秦沛特别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自上映以来,引发了诸多好评和观众热议。其中由张翰饰演的前特种兵让人眼前一亮,凭借影片中沉稳坚毅的气质和干净利落的动作戏圈了一大波粉,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硬汉形象。

  硬汉来袭! 张翰动作戏又燃又爽

  电影《催眠裁决》是典型的港片风格,情节紧凑、正邪对立、动作戏拳拳到肉,但与一般犯罪类型电影不同,影片中除了奇案与大量刺激精彩的动作戏外,还融合了催眠和审判两大元素。这部电影也是张翰和张家辉的首次合作,影帝张家辉化身催眠专家,开始涉足以催眠和审判为核心元素的电影领域,负责密室里的催眠审判;而张翰则一改霸道总裁形象,角色向硬汉转变,负责密室外的激烈打斗,可以说是影片的动作担当,新的表演风格让人惊喜不已。张家辉和张翰分别负责文戏和武戏,动静结合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犯罪大片。

  张翰曾在电影《战狼2》中饰演一个特种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成为了他的一个带着闪光点的角色。此次在电影《催眠裁决》中,张翰饰演的前特种兵角色更加硬汉派,身材精干完全符合退役特种兵的设定,让观众对这个角色特别有信服力,其次动作招式利落漂亮,看得出在武戏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打斗到激烈处脖子上的青筋和眼睛里的红血丝显而易见,在大开大合的动作场景里,同样没有忘掉细节的演绎,粗中有细,被网友称赞“张翰演技远超预期,又成功刷新了我对他的认知。”

  质感演员!张翰突破自我转型成硬汉担当

  电影《催眠裁决》设定新颖,在催眠的悬疑基础上融合港片的动作元素,可谓拓宽了港片类型的新思路。从观影效果来看,催眠是静态的封闭空间的行为,张翰负责在外营救和动作场面,紧张感不输张家辉的室内催眠,一动一静悬念迭生,观众的心都随着剧情提到了嗓子眼。不得不夸的是,张翰在某些细节上处理的非常好,刚刚得知外甥女被绑架时眼神里透露出愤怒和惊慌,但因为职业素养能迅速冷静下来应对;面对兄弟死亡的极度悲伤,情绪处理是收敛克制的但依然感人;在跟失去妈妈的小外甥女每一次相处时都极尽温柔和爱护,脸上写满了爱意,细节处的把控能看得出张翰的演技实力,背后一定是下了功夫钻研努力的结果。

  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张翰奉献出了很多经典的青春偶像风格作品。在不断涉足大银幕的过程中,他开始有了对电影的独到理解,为了摆脱之前霸道总裁以及文静小生的角色影子,他不断尝试转型,努力做一个彻头彻尾的硬派汉,《战狼2》中的特种兵就是他转型成功的一个里程碑。从小荧屏到大银幕,从流量小生到质感演员,张翰一直在转型。这次的《催眠裁决》让观众见识到了张翰作为演员的决心和他未来更大的可能性,时间带给他的是沉淀和淡然,让他愈发具备电影演员的质感,也越发具备成熟男人的魅力,举手投足之间荷尔蒙十足,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的戏路会越来越宽,期待未来向更多元化发展。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