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1-09 14:36:44
  11月8日,由重庆爱慕美丽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鲁迅美术学院隆重举办,大赛获奖作品正式揭晓。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先生、爱慕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赵锐先生、爱美丽品牌市场部经理谭东旭女士、鲁迅美术学院李象群院长、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任绘女士、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李志刚先生、鲁迅美术学院教师、大赛策展人张磊女士、特邀嘉宾杜海涛先生等一同出席本次活动,并献上美好祝福。

  本届创意设计大赛由重庆爱慕美丽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mi’s爱美丽)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以“破·立”为主题,旨在不断发掘新生代火种,有想法的“年轻艺术家”,对“国潮”文化进行破立创新,设计“国潮”相关的插画或内衣纹饰,为传统文化赋予时代的创新涵义,让更多人了解了不一YOUNG的“国潮”。

  大赛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获得了数百万用户的关注,征集作品近千幅,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来自鲁迅美术学院的辛思蕊同学凭借作品《灵.猊》一举夺冠,荣获爱美丽品牌提供的定制奖杯、获奖证书及创意奖学金10000元,并由爱美丽品牌总经理薛斌先生、鲁迅美术学院李象群院长、特邀嘉宾杜海涛先生共同颁发奖项。

  大赛期间,主办方先后在武汉大学、鲁迅美术学院举办线下推广活动,现场参与人数破万。为了表彰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向更多的人传递设计价值,输出文化魅力,11月6日-11月10日,主办方在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了首届“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展出了大赛前30名的入围作品。据悉,前100名入围作品也将于2020年4月在爱慕美术馆中展出。

  颁奖典礼当天,爱美丽品牌与鲁迅美术学院联合发起成立了“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联盟以校企合作促进文化创新发展为主要任务,将成为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合作的桥梁。创设联盟的成立不仅能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也能更好地实现高等教育造福社会的功能,对双方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杜海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与爱美丽品牌及校方共同启动“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启幕仪式。活动现场,杜海涛接受爱美丽品牌及鲁迅美术学院的邀请,将担任“爱美丽X鲁迅美术学院创设联盟”新势力名誉导师,为更多热爱设计的年轻人加油助力。

  除揭晓各奖项花落谁家外,掌中飞天为颁奖典礼特别设置的AR互动游戏也格外吸睛,参与者线下集卡,线上抽奖,玩得不亦乐乎,相互转发的同时,无形中推动了品牌的传播与渗透。这种将线上线下完美联动的新型营销方式,再次诠释了爱美丽的不断创新与勇于突破。爱美丽通过本次线上比赛、AR游戏、幸运抽奖等新技术、新玩法,契合90后新生代特性,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积极打造着一个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潮流品牌。

  新营销的布局如火如荼,与年轻人的亲密接触也从未停下脚步。在国潮不断兴起成为当下最IN的时尚潮流时,爱美丽以国潮文化为纽带,找到青年文化与品牌DNA的契合点,深入探寻年轻人的精神价值,这与爱美丽的品牌主张一脉相承。作为爱慕集团旗下的潮流内衣品牌,爱美丽充分彰显时尚生活方式,始终为追逐潮流关注自我的年轻人提供触手可及的潮流产品。

  为更好的触达新时代、新形势以及新消费模式下的消费者,诞生于2005年的爱美丽始终走在时尚最前沿。推出IMIS专属玩偶;开启国内首家集装箱内衣POP-UP 精品概念店;成立“无托邦”,联合LALABOBO、特力和乐、PF79等品牌跨品类联合迷你秀;参与厦门国际时尚周“MIX PARK 越界”时尚观念实验展;与菲力猫、中国新说唱等合作推出IP联名款、参加北京时装周,发起首届“爱美丽.新势力创意设计大赛”等,无不展现了品牌自身潮流、多元、活力、轻松、个性的特点。

  未来,爱美丽将以全新的姿态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品牌爆发力,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潮流文化,铸就本土时尚内衣品牌崛起的高光时刻!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杜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