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1-11 12:03:21

  历时两个多月,各家之间激烈角逐,TCCAsia(微博号:@TCCAsia)“亚太区最美/帅100张面孔榜单”终于迎来结果公布之日,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前十名(名字按照排名先后顺序一次公布)分别是:肖战(中国)、吴世勋(韩国)、山下智久(日本)、王嘉尔(中国香港)、邓伦(中国)田柾国(韩国)、金泰亨(韩国)、迪玛希(哈萨克斯坦)、山田凉介(日本)、中本悠太(日本);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前十名(名字按照排名先后顺序一次公布)分别是:LISA(泰国)、宫胁咲良(日本)、jennie(韩国)、Angelababy(中国)、何穗(中国)、林允儿(中国)、石原里美(日本)、娜扎(中国)、邓紫棋(中国香港)、裴珠泫(韩国)。

  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C(TC Candler)“百张面孔”榜自1990年开始评选,是公认的权威性榜单。TCCAsia则是TC Candler在亚太区发起创立的时尚娱乐榜单媒体,由亚太区团队独立运营。自2018年起,每年会按照“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中国区最美100张面孔”、“中国区最帅100张面孔”四大项目,选出亚太地区引领时尚与审美风潮的数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并与全球榜单共同发布。

  韩国偶像数量碾压日本偶像?细数偶像实力哪国最强

  综合男女榜单来看,韩国偶像入围数量达55个之多,日本偶像入围数量在40个,韩国作为世界最大的造星工厂,他在借鉴日本的基础上所产生的非常成熟的偶像生产流水线——练习生文化,在韩国偶像标准不断拔高、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偶像的“业务能力”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而日本与之不同,日本的养成系是让“粉丝看到偶像成长”的模式,建立与偶像与粉丝之间的情感羁绊,爱豆的实力可以后期慢慢成长。作为偶像产业同样发达的国家,完全不同的偶像培养机制,也让人对“偶像”的定义产生新的思考,而细究哪国实力最强,相信能从榜单中窥见一隅。

王思聪没上榜?去年榜单对比重温

  去年,LOL比赛现场吃热狗、借暖宝宝、撒100万现金等等颇具热度的一系列事件,让王思聪成为去年榜单的入围者之一,而相对去年的“高调”,今年他着实低调了许多,微博也已沉寂半年之久,不过,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他接下来时候会有什么动作,也未可知。同时,对比去年榜单,曾入围的鹿晗,吴亦凡,黄旭熙,蔡徐坤,王嘉尔,张艺兴等人,在今年的榜单中,鹿晗,吴亦凡,蔡徐坤,张艺兴从榜单前列换到了后面,而黄旭熙和王嘉尔在今年凭借综艺,音乐的热度不降反升,实现了一次小小逆袭,娱乐圈可谓是瞬息万变。

  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baby中国第一美?

  本次榜单名单中,baby在亚太区位列第四位,在中国地区的女艺人之中位列第一,曾有人评价baby的美是清纯又古灵精怪,妩媚又知性优雅,多种风格在她的身上完美融合,今年在综艺《奔跑吧兄弟》和《奇遇人生》两档热播综艺之中baby持续发力,获得广泛关注,不断之作话题,本次排位在侧面也证明今年努力的成果,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在众多上榜女艺人之中,baby粉丝的战斗力不可小觑。

张翰前女友郑爽和娜扎到底谁更美,本次榜单见分晓

  张翰和郑爽的感情轰轰烈烈的开始,又轰轰烈烈的结束,而两人的纠葛并未随着感情的结束而分开,近几年,郑爽的感情状态起起伏伏,如今与张恒如胶似漆,开心幸福,而张翰这边与娜扎甜蜜的恋爱也难敌时间的无情,以分手告终。同为前女友,郑爽和娜扎这些年一起被网友们拿来各种比较,这一次,至少在谁更美上这件事上终于有了结果!未来,两人又会以什么方式交锋,让人有点莫名期待。

  中国最美的五个人,你的pick在其中吗?

  本次入围众多女艺人中,baby,娜扎,郑爽,何穗,邓紫棋突出重围,baby美艳不可方物,娜扎异域风情,郑爽清爽秀丽,何穗霸气全开,邓紫棋潮流酷girl,五位女艺人,五种不同风格,成为今年亚太区中国地区最美五个人,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认可这个结果,在你心中,你的五个最美女艺人都是谁呢?

  亚太区最美/帅100张面孔完整名单已经公布完毕,你的pick有没有上榜呢?今年结果已经尘埃落定,明年我们继续相约。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亚太
  • TCC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