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09:45

  这个周五综艺之夜,话题属于兽医游淼!在《中国新歌声》里,他的一首四川话版《双截棍》,让本尊周杰伦都听high,而在同时段的爱奇艺自制节目《十三亿分贝》里,他又带来了一首《卷珠帘之肥肠汤》,脑洞之大让大张伟都输了……两个节目刷屏,也让网友表示懵逼了:“所以,这是要抢人的节奏?游淼要火啦!”

  《卷珠帘之肥肠汤》听着听着就饿了

  与《中国新歌声》不一样、《十三亿分贝》主打的是方言➕音乐,而且没有故事也没有报幕,纯看选手自己唱功和创作,这样一种诡异的画风,与现在的音乐节目完全不同,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游淼这个唱着方言歌曲的“兽医”的出现,反而和节目画风极为融洽。节目中他用《卷珠帘》的音乐,重新演绎了一版《肥肠汤》:回到屋里头先把猪开膛,泡好了豌豆儿开始洗肥肠……不少人表示,听个歌怎么把我给听饿了!而这首歌也获得了大张伟的点赞,“这是‘肥肠’的爱啊!”在节目播出后,这首《肥肠汤》也在网上流传,不知道霍尊本人见了会是什么感想。

   四川话版《双截棍》,周董都惊呆了

   而在昨日开播的《中国新歌声》里,这位兽医又出现了,不过带来的是一首周杰伦的《双截棍》,当着“周董”的面,他居然把这首歌重新用四川话演绎了一番,还配上了民族乐器,一首快歌加rap,被他演绎出了别样的民族风味,让现场的四位导师都笑得合不拢嘴,周杰伦直接按了按钮,冲上来抢人。汪峰也感慨这个“非常牛。”“不仅是完全的方言,还有很多的编排,融合了很多本土的艺术。”

   在同一个晚上被周杰伦和大张伟“宠幸”,游淼无疑是昨天晚上的大赢家,不过这也引发了大家的无限猜想,“现在是《十三亿分贝》和《中国新歌声》公开抢人了吗,有点小激动!”据悉,《十三亿分贝》将在周五、周六连续播出,游淼会不会在今晚的节目中再次出现呢?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