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4:12

赵丽娜

  今日,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再次发布宣传片,最美门神赵丽娜强势亮相,继续引燃《中国冠军范》首发系列宣传片!宣传片中,赵丽娜从球场穿越到节目现场,实现了从最美门神到摇滚女王的华丽变身。令人惊喜的是,汪峰也在此次曝光的宣传片中惊喜亮相,摇滚女王与摇滚导师之间的化学碰撞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热议。

  《中国冠军范》将演播厅搬至里约奥运现场,就是想第一时间将冠军们的实时赛况和鲜活的多面个性展现给观众,赋予“运动偶像”更深层次的含义。而作为此次宣传片的主角赵丽娜也正是运动偶像的代表人物,从第三号替补到一号门将,她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坐稳了霸主地位,以场均失球0.5个的傲然成绩尽显霸气范。赛场上英姿飒爽,赛场外,兼备少女心和个性的酷劲儿,在不断前进中保持自我,造就出她身上的N种范儿。新生代的冠军榜样,除了具备专业领域的技能外,性情和品格的魅力也是《中国冠军范》致力深度挖掘的方向,用实力诠释冠军,用魅力演绎冠军范!这也正呼应了主海报上的那句“一位冠军,N种范”的节目内涵!

  宣传片里,赵丽娜一手架子鼓打得风生水起,这并不是作秀,生活中的赵丽娜非常热爱音乐,架子鼓、吉他都信手拈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摇滚女青年。14岁开始学习打鼓,赵丽娜还曾经组过乐队,她的乐队会在各地进行演出,直到现在赵丽娜都没有舍弃音乐的爱好,只是她把足球训练排在了首位。据悉,《中国冠军范》将为赵丽娜量身打造游戏环节,设置趣味十足的互动方式,打造全新时尚摩登感的造型,力求完美呈现出她最鲜活、最真实的榜样范。

  同时,节目旨在打造“体娱混搭”,将奥运健儿抢进演播厅,除了实现赛场内外体娱的混搭外,在阵容上的混搭也是让人觉得分外惊喜。宣传片中与赵丽娜一同亮相的汪峰更是引发了无数粉丝的猜测和期待,让人纷纷好奇汪峰将在节目中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两人鼓乐和吉他的协奏已经提前为节目注入了铿锵有力的摇滚范儿,青春时尚的力量即将在节目中迸发!

  除了已经曝光的几位体育明星之外,陆续还会有哪些炙手可热的奥运健儿加盟?惊喜和热血还在继续,8月8日至9月1日,每周一到周四晚21:40,贝因美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让我们一起期待!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