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8:50

  去年,《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冠军正是盲选时期选唱《南山南》的张磊,一首吉他静静弹唱的民谣迅速火遍了大街小巷,于是小众的马頔成为了去年最炙手可热的民谣歌手。民谣到底还能有多火?全新原创音乐综艺《中国新歌声》的首播节目中,学员蒋敦豪的《天空之城》再一次续燃了民谣这把火,汪峰赞誉他:“你要比李志唱得更加的优美!”

  作为《中国新歌声》同步上线音频的酷我音乐,用户能够第一时间通过耳机听到自己最想听的新歌声。经过为期两天的用户聆听行为的发酵,蒋敦豪的《天空之城》成功地登上酷我飙升榜的冠军之位,歌曲试听量破百万,是酷我平台上7月以来上升势头最猛的新歌。而基于用户聆听和搜索行为的酷音乐风向标的榜单上,这首新歌也荣耀登顶。依酷我大数据显示,《天空之城》已经成功地红过了7月所有的新歌,并成功地成为新歌声首期最受欢迎的歌曲。

  不光是在音乐APP上这首歌广受欢迎,在乐评人看来蒋敦豪的《天空之城》也别有韵味。著名乐评人耳帝这样评价道:“李志把人与物寄于一座座城市生活的幻想中,所以是用氛围塑造的天空之城,漫无边际又怅然若失,这感觉很难拿捏,这位学员处理的挺有格调。不知道今夜过后,多少人的签名会从“爱上一匹野马”到“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到“港岛妹妹…爱情不过是生活的屁”?”

  有人表示,“蒋敦豪把李志的歌唱出了李健的味道”。蒋敦豪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选唱李志的《天空之城》,是因为他觉得民谣这种音乐形式更能够代表他现在的一种生活状态。而他能够如此纯净地表达清楚一首民谣,也体现了他非凡的音乐领悟力。

  最终,蒋敦豪进入了汪峰的战队,获得冲刺今夏歌声王者的入场券。接下的《中国新歌声》中,他会不会如去年的张磊一般一路高歌猛进成功摘得总冠军荣耀,我们拭目以待!《中国新歌声》全程节目音频酷我同步上线,欢迎第一时间来酷我音乐享听所有新歌声音源!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