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1:05

李佩玲

  2016《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后,学员登场就引发关注,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佩玲,获那英与汪峰争抢,出色唱功令人惊叹,原来李佩玲的老师来头不小,是曾为张惠妹、王力宏等人做过专辑的知名音乐人黄怡。

  李佩玲登场就唱了一首陈晓东的经典《心有独钟》,嗓音空灵,唱功扎实,让网友盛赞“这季以来第一个打动我的歌声”,纷纷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很多人认为她的声音有点像张碧晨,高音有点像姚贝娜,也有人将其视为年轻版的茜拉。乐评人评论称:依靠的“是扎实的训练、足够的克制与行业的打磨。”天分之外,李佩玲也受到了悉心栽培,而她的老师也非同寻常。早前参加《梦想秀》,李佩玲得以圆梦,现场拜师浙江卫视音乐总监黄怡,他曾经为张惠妹、王力宏、蔡依林、戴佩妮等人制作过专辑,业界知名。当时李佩玲就被认为可以去参加《好声音》,果然她火速登上了《新歌声》的舞台。

  李佩玲的身世令人唏嘘,虽然是个孤儿,却拥有养父母的疼爱,让汪峰感叹“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她的养父母自己就有多名子女,辛苦养育他们,同时将李佩玲视如己出不说,家境并不富裕的父母,还一直支持女儿的歌唱梦想,要知道这需要投入很大的财力与精力,网友忍不住感叹养父母十分伟大。跟养母的华裔血统截然不同,李佩玲的肤色也引发网友猜测,有人说是马来血统,有人则猜测她有印度血统,然而,不管肤色如何,李佩玲都唱着华语歌曲,这也是养父母的母语,这份爱的回报也就不言而喻了。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