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时间:2020-05-26 11:13:16
  每一首情歌,都有一种特别的情感历程。然而对于歌手严子轩来说,他的每一首歌都是他的心路故事和态度。

  严子轩(英文名Damon),1993年4月3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青年歌手,自由音乐创作人,先后成功入驻“一直播”“抖音直播”等国内顶尖音视频直播平台,担任网络主播歌手,并迅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作为一名音乐人,严子轩最擅长的音乐领域是情歌,在他的浅吟低唱间,音乐的治愈力量就足以显现。与其说它是一个有天赋的音乐人,不如说严子轩更是一个热爱音乐的生活吟唱者。他的音色温暖治愈,男中音的低沉能将情歌演绎地极为细腻而独到。因此许多评价他是移动的“深夜情歌电台”。近日,严子轩继《假装不在乎》后发布的第二首单曲《想要陪着你》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并迅速收获超高播放量,温暖华语歌坛。

  这首歌不仅是一首浪漫情歌,而更深层次的是严子轩唱给粉丝的感恩歌曲,对粉丝一路相伴和支持的感谢。严子轩也将一直陪着粉丝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用更好的音乐点亮更多人的心房。

  《想要陪着你》采用pop的音乐风格,歌曲旋律轻和,词韵协调,琅琅入耳,给人以触动的同时,却又能够带给听众代入感。严子轩的深情演唱,瞬间将听众带入到音乐的世界中,感受歌曲中细腻的情感和爱意。

  这首歌曲《想要陪着你》正是这样一首细腻的叙事情歌,将他的心事一一在语调中展露,再加上他温柔的嗓音,总是能够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感动,形成共鸣。

  “你是我唯一的听众,听我诉说心动,陪我度过,每个春夏秋冬。”这是严子轩新歌《想要陪着你》的副歌部分,其脉脉含情的嗓音搭配深情优美的填词,让人为这份来自这个大男孩的爱意深感沉醉。

  严子轩正是这样一个有温度的“深夜治愈系情感歌手”,治愈每一位听众。人间山河远阔,万物婆娑,歌手严子轩将永远陪着大家,度过长夜星河。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严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