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4-24 10:57:13
  文案:袜叽

  什么是真正的美?

  是光洁无瑕的脸,还是白净无痕的肌肤?

  是服从社会对美的定义,还是活出自己的美?

  这些问题困扰着数亿女孩。

  直到1957年一个品牌诞生,

  万千女性才开始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这个品牌叫做Dove(多芬)。

  多芬不定义美的标准,只是让酷女孩和大女人们打破陈规,定义自己;

  它的优质产品与真美概念,打动了无数个她。

  经过半个世纪的渗透,

  2017年,多芬成为世界第一清洁品牌,全球年销售额超200亿。

  也成为国际日化巨头“联合利华”旗下最有价值的个人护理品牌。

  而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多芬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逐渐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沐浴露品牌。

  更重要的是,它从未丢失过为“女性美”发声的自觉,致力于让中国女性拥有自信美。

  多芬沐浴露没有代言人,因为每一个自信女性都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

  为继续给中国女性以自信鼓舞,2020年,多芬沐浴露官宣了在新十年的第一位品牌大使,唱跳俱佳、实力出众的当红现象级全能爱豆——“山支大哥”孟美岐。

  多芬官宣品牌大使孟美岐后,孟美岐同款主推沐浴露销量两天内增加4.3万(仅淘宝),购买人数破万,累计销售额突破350万人民币,带货成绩相当亮眼。

  【官宣KV】

  自在中国首档101系女团选秀《创造101》中C位出道以来,孟美岐一直以努力勤奋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舞台、每一次表演,以努力定义自己的“真美”,也给千万粉丝以向上的力量。

  孟美岐的偶像之路,也是她不断寻找光芒,寻找真美的历程。

  101成团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孟美岐始终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因此,无论是沮丧时,还是迷茫时,她始终拼命练习。最终在创造101的舞台上惊艳亮相,收获了千万女团创始人的喜爱,连获6周人气冠军。最后以超高人气和超强实力获得决赛第一名,C位出道。

  此后,她同样没有停止过努力的步伐,继续在音乐、影视领域耕耘:

  2019年,孟美岐凭借首张EP《犟》获得“TMEA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

  同年,凭借电影《诛仙》获得“微博电影之夜人气之星”

  ……

  那些都是她用无数汗水与日夜练习换来的“真美”时刻。

  这颗“金子”靠实力散发魅力,闪耀自信光芒。

  正如多芬主张的,每一个女性都有自己的自信光芒。

  孟美岐无疑是多芬信念的最佳诠释者。在盛放之前,每个女孩都要经历重重考验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像孟美岐一样坚定信念,努力追寻想要的自己,我们也能像山支大哥一样,拥有自己的高光人生!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孟美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