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时间:2019-12-18 13:43:33
  日前,由杨树鹏担任总导演,张赫、魏哲鸣、亦瑶等主演的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其中青年演员亦瑶演绎的飞行急诊科护士吴小美以率真,幽默的性格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收视夺冠再创新高 飞行小队再遇波折

  《极限救援》讲述的是嘉安医院飞行医疗部的“铁三角”救援小分队,穿梭云端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故事。电视剧《极限救援》凭借越发精彩的故事剧情在首播夺得收视第一后于近日再次获得收视冠军,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随着剧情的持续深入,飞行小队又遭遇新波折,爬山遇险能否脱离困境?队内矛盾又将如何化解?一切的未知,还要观众自己去寻找答案。

亦瑶用心诠释角色 疗愈少女获的喜爱

  曾出演过《信仰》、《学生兵》、《新活佛济公》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亦瑶,此次塑造的飞行急诊科护士吴小美无论是从角色诠释还是从专业素养来说都非常用心,而吴小美的疗愈性格也获得电视观众的喜爱。在本周的最新剧情中,司乔、于飞因误会渐生嫌隙,但在一次合作救援后,二人的态度有了新的改变,原本想隐藏态度的二人却被吴小美意外撞破,于是,三人之间又上演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欢乐故事。

  电视剧《急速救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每周一至周四22:00,同步爱奇艺,腾讯视频,以及芒果TV,24点会员抢先看。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