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2-12 17:58:19
  在举国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当下,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的声音亦不可少。近日,由沙泉演唱的公益歌曲《还好有你在身边》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她用歌声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声援武汉、共抗疫情,为武汉和全国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每一次挺身而出都饱含着对生命的敬畏,每一次温暖举动,都是大爱无言的彰显。无论在街头、在游玩途中,或是在电梯里、高铁上,只要遇到有患者发生晕倒、窒息等危险,在一线奋战的所有人就像一个个天使降临,挽救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她们坚守在各个岗位,我们甚至不知道她们的名字,但是她们用生命守护着千千万万的生命。

  据悉,音乐作品《还好有你在身边》是郑州人民医院刚刚推出的一首原创公益形象歌曲。这首歌的曲由著名作曲家、音乐人栾凯先生创作,词由郑州人民医院职工姜黄创作。歌曲节奏感强烈、歌词充满正能量,在歌词“黑夜你是黎明笑脸,寒冬你是春满人间,还好有你在身边,把生命再次点燃。”娓娓动听的旋律与歌声中,传递出守望相助的大爱和坚定不移的希望,用爱来融化此刻因疫情带来的隔离和痛苦,感恩在一线奋战的所有人,也希望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更加珍惜生活。春天的脚步已经近了,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音乐作品《还好有你在身边》中朝气的歌词、跌宕起伏的曲调致敬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全力以赴治病救人的医护人员。在全国各届共抗疫情的过程中,涌现了众多可歌可泣的事迹和值得尊敬的平凡英雄。而对于这些平凡的英雄,我们都想在对彼此说:还好有你在身边!有你在身边,真好!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