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时间:2020-05-24 17:49:35
  作为偶像练习生出道,在音乐和综艺领域大展拳脚的王子异,出现在青春有你2的录制现场,为妹妹们送来“前辈”的经验与关怀,甚至带来了“不长肉的巧克力”瞬间造成话题。

图片取自芒果全娱乐微博

  比赛接近尾声,学员之间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大家为了冲刺最后的出道位,训练强度和密度都很大,压力值也直线上升,过来人王子异为了帮助学妹们放松心情,带来了一堆贴心补给。

  其中的巧克力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关注。目标平时舞蹈练习及节目录制耗能很大,不能多吃又要保持能量该怎么办?王子异深知此道,精心挑选的黑巧无糖又高蛋白,让妹妹们收获了双重快乐:满足了吃零食不发胖的愿望,还为展现更好的舞台,保证了体能。

图片取自芒果全娱乐微博

  预告画面中并没有明显画面这个“不长肉巧克力”的品牌,但眼尖的网友马上发现了这款巧克力是今年声量剧增的“每日黑巧”。同时,在预告发布当天,收到了礼物的学员张语格迅速给了repo,本身就喜欢每日黑巧的她兴奋地在聊天时表示,师哥带来了她没吃过的口味,当宝贝似的都带走了一块也没有浪费。这个事件马上在微博上造成话题,#王子异送青你训练生无糖巧克力#的话题阅读突破7000万次,讨论超过2.3万条(截至5月24日微博数据),在话题发酵不久后,王子异和张语格的粉丝们也争相“晒单”,突然间每日黑巧也成为了讨论的焦点。虽然王子异自己说这是“低调的巧克力”,但显然每日黑巧已经在他的安利之下,成功“破圈出道”。

图片取自每日黑巧官方微博

图片取自微博

图片取自微博话题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公众人物为每日黑巧带货了,罗永浩的首秀、李佳琪的吃货节直播间,都有它的身影。2019年7月才上线,迅速鱼跃为天猫、盒马等电商平台的黑巧克力品类销售额第一。它的魔力真就这么大吗?

图片取自淘宝及抖音等社群直播平台

  原材料的创新在食品界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减糖、功能性等大健康潮流的驱动下,影响着“甜”不再是口味的第一市场;从天猫搜索指数来看,低脂、低糖已经受到甜食消费越来越大的关注。类似于无糖、脱脂、低卡、抗氧化等关键词,搜索人数和渗透率明显提高。于是苦味的黑巧销售规模大幅提高。

  另一方面,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也促使包括巧克力在内的休闲食品不断“进化”。Z世代人群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比较缺乏运动,但还是希望在某些可控的地方尽量“保持健康”,比如吃零食的时候,能获得快乐的美味要有,能促进健康的配方也要有。

图片取自每日黑巧天猫旗舰店

  而每日黑巧就完美地契合了市场趋势和消费群体的要求。

  根据笔者信息研究,使用瑞士实验室专研配方的每日黑巧,用菊粉作为天然提取的代糖成分,不同于工业甜味剂,甜味柔和,仅白砂糖的甜味50%以下,在巧克力作为天然的愉悦情绪的功能基础上,降低的白砂糖含量,使人免于发胖,还增加了有益于改善肠道健康的成分;且菊粉自带可溶性膳食纤维和益生元,相较于普通巧克力,增加了20倍的膳食纤维和65%的蛋白质,同步减少56%的碳水化合物和13%的热量,可谓真正的“食品黑科技”。

  每日黑巧玩的并不是噱头,作为与瑞士当地投资额巨大的巧克力工厂合作的品牌,他们对于产品品质和理念执行,要求都极为严格。在取材上,采用世界认证最有名的可可豆之一——厄瓜多尔Nacional Arriba优质可可豆,无任何食品添加剂;在制作上,全新工厂毗邻阿尔卑斯山脉,全程采用90%的清洁能源生产,其中26%的能源通过工厂自身的观点系统、木材颗粒加热和热量回收;在包装上,使用环保纸作为巧克力包装,让每一片都绿色环保、自然友好。当笔者研究完这个品牌之后,终于了解王子异为什么选择这款巧克力去探班送给青你2的学员们了,因为学员们平时要维持身材,但也难免会嘴馋,而女孩子大部分又都爱吃巧克力,送这款新概念的巧克力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的选择。

图片取自每日黑巧天猫旗舰店

  说到包装,值得一提的是,每日黑巧也算得上是巧克力品类里的“颜值担当”。常规版的五种口味,配色的视觉冲击力强,设计却又精简轻巧,从内而外透露出的时尚感,难怪偶像和明星都被吸引。

图片取自芒果全娱乐微博

  仅仅一个节目预告的小片段就引发如此之大的关注与声量,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每日黑巧在食品品类的异军突起不是偶然,它甚至可能引领未来零食的潮流趋向。而在今年直播带货市场的主流之下,流量明星们也备受考验,坊间甚至流传着“明星不能带货”的说法,但今天,从一个预告视频就可以发展出那么大的话题,并且引起了粉丝疯狂晒单,是否代表着艺人带货的能力依然不容忽视呢?显而易见的,直播带货市场依然是今年的主流,但艺人代言所带来的红利,似乎依旧没有消失。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王子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