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0:55

  “节操掉了”之《十三亿分贝》上周五、周六播出了第三、四期,再次将“不务正业”进行到底,搞怪的嘉宾和奇葩的选手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都引来了网友的集体围观,“鬼畜的嘉宾鬼畜的选手,这档节目有毒!”,当然,除了搞怪以外,不少年轻人也成为了关注点,尤其是组合M4更是以他们的搞怪发型,“土气”动作,被网友戏称为内地版“洗剪吹”,“这歌和这造型,都像是回到了80年代。”

《十三亿分贝》汪涵、大张伟直播平台

  造型不够跳舞来凑,M4被吐槽“内地洗剪吹”

   提起方言音乐,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民歌?《十三亿分贝》强烈反驳了这种印象,在上周播出的节目里,出现了一堆年轻人,唱着嗲嗲上海话的美女一号“蛤小蟆”一首《我想你》的上海话版,不仅让涵哥主动送花,客串男友,也获得了网友的一片赞扬,“声音太嗲了!”而另一位看似温婉的美女周也棠一首豪迈的东北摇滚儿,不仅让两位嘉宾大跌眼镜,网友们也被她美女外表下的“豪迈”给震惊了:“这位姐姐长了一张小龙女的脸,结果有颗萧大侠的心啊,这画风我喜欢!”

  当然,让迷妹们念念不忘的自然是在节目里出现的四位“小鲜肉”,他们以M4的组合出现,是一个粤语、长沙话、衡阳话加四川话组成的方言组合,不过他们太“接地气”的造型和“乡音”,还有硬凹出来的舞步,把一首《不能没有你》唱出了80年代的乡土气息,连涵哥这只“方言老麻雀”都没听懂:“刚他唱的是韩语吧!”这四位在直播平台出现,就引来了弹幕轰炸,无数网友调侃,“这是内地版的洗剪吹组合啊,这造型也是够了。”“这是山寨版的F4吗?”不过,吐槽归吐槽,涵哥还是将手中的牌给了这个组合,“因为他们肯定能吸引好多年轻人!”

  果然,在节目播出后,这只山寨版“M4”组合就成为了网上热门,不少人表示看了有点“辣眼睛”,“画风太诡异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虽然有点“洗剪吹”,但起码是认真的,“人家好歹在认真地排舞练歌呢,也算是努力了吧。”

   大张伟重建“北京新瘫” 大胸妹获牌网友狂刷节操掉了

   这边厢又唱又跳迷妹众多,另一间房内的大张伟则悠闲得不行,节目里他的碎碎念和旁边黄妈的呆萌对比,成为了大家的乐趣之一,“好爱看这对母子,一个正经呆萌,一个脑子里坏水多尽碎碎念,太好笑了。”有意思的是,在一个北京组合出现时,大张伟带着组合一起躺在了懒人沙发上,边休息边唠嗑北京方言的事,三个老北京瘫成了一样的姿势,完全是再现了老北京的精髓,网友们表示,终于见到”北京瘫”重现,“之前都是看照片,现在看到活的视频了,果然是独一无二的瘫法。”

  在一位长相比较丰满的四川妹子进入房间后,大张伟的北京瘫立马不见了,不仅认真听其唱歌,还不断点评唱得不错,并随后送上了环,最后在姑娘离开房间后也忍不住说出真相,“这姑娘真是我的菜。”如此直白,也让网友们大喊:你的节操呢!原来你真喜欢“微胖型!”

王建房演唱《长安夜》

   当然,其他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网友的关注,王建房的一首《长安夜》在节目播出后获得了诸多网友的好评,“马帮”的表演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悉下周又有新的嘉宾将加入到《十三亿分贝》的大本营,到底来的会是谁呢,尽请期待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