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0:13

  五月天阿信被网友告性侵

  五月天主唱阿信脸书粉丝近四百万人,每次发文都吸引上万粉丝回应,更有人为了获得阿信本尊回覆,常许下超夸张的承诺,每次都让粉丝看的大笑,不过今早确有女粉丝疑似想引起注意,居然在阿信脸书涂鸦墙留下“我要告你性侵”六个字。

  今天一名女粉丝在阿信的脸书涂鸦墙留言,竟获得近万人留言回应,仔细一看居然是留下“我要告你性侵”六字,这让五迷们群起护主“ 你的严重长相霸凌到我们了,我们要告你霸凌”、“是阿信要反告你毁谤吧,只是你不值得阿信告”,但大部分人则是认为想红的成分居高,纷纷表示“有梗!几个字就让阿信注意到你”,但有许多粉丝顺势搭上时事话题,模仿海涛法师留言笑称“假的,哎呀我眼睛业障重啊!”。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