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3:13

黄汐源

  近日,一组女生的帅照在网上热传,引来大批网友的转发和评论。来自2016超级女声的三位“女少年”型选手黄汐源、袁子仪和张晓钰,凭借超高的颜值、不俗的表演和独特的气质,不仅在超女总决赛舞台上过关斩将一路晋级,继而三人被粉丝们凑在一起,称之为“最帅女团”。

  萌萌哒二哥——袁子仪:小酒窝长睫毛~

  袁子仪1994年8月3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粉丝称她是“行走的民谣”,拿起吉他就有源源不断的故事。

  唱起情歌来也是撩力十足,分分钟让你小鹿乱撞。吴克羣在点评她表演的时候甚至爆粗称赞“你太tm帅了!”

  在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袁子仪成为了当场最大的黑马,力压其他组选手通吃了人气成为当晚比赛的话题王。

  二哥的一颦一笑都不像传统的女孩子,她有种阳光大男孩一样的温暖。

  时不时几个有power的动作,让二哥魅力爆炸撩妹无数!

  酷酷甜心——Rita黄汐源

  Rita黄汐源1990年3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2016超级女声中可美可帅的人气王之一。

  她是名副其实的翻盘王,在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一场上成功翻盘,保住了自己队伍中的战友。而在第三场总决赛上,她又以自己的超高人气和精湛表演让自己的队伍独占鳌头,稳稳获胜。

  来自韩国的黄致列欧巴对这个女生青眼有加,在点评她的时候一直狂飙中文连连称赞:特别特别好!也正是因为欧巴的全力支持,黄汐源的人气水涨船高,有问鼎超女人气王的趋势。

  大家公认的撩妹狂魔巨头——张晓钰

  张晓钰1995年1月1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罕见的比男生还“帅”的女生。

  唱跳俱佳,让阿娇阿Sa被她撩得身患颠倒,直呼“太帅了!”击败了当晚的男神代表乔振宇,成为超女杀手。

  张晓钰的帅,让男生倍感压力。她的粉丝自发发起话题#想跟张晓钰谈恋爱#,有超过10万的讨论量。

  有粉丝评价张晓钰时表示,“愿意跟她生猴子!”,更有网友直接评价,“已经比国内很多‘小鲜肉’什么的帅太多了”。

  这位新晋出炉的女少年俨然成为了不少男生心目中的整容新模板。有媒体评价她是“国内颜值最高的女少年”,拥有超过当红男偶像的“惊人的帅气和精致的五官”。

  7月23日本周六晚19:30分,2016超女总决赛将迎来15进12的全新赛段,黄汐源、张晓钰和袁子仪三位选手也将在这台音乐趴上带来表演。由于粉丝们将三人看做是一体的“最帅女团”,对于她们之间有可能的淘汰、“拆伙”表示担忧,隐隐有结盟的趋势,这也将超女的赛况引向更为扑朔迷离的方向。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