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28 12:48:16

  每年春晚总少不了的“大戏”当属中国功夫了,2013年功夫巨星赵文卓带领一众少林小子演绎的《少年中国》,就将功夫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时隔三年,黄诗豪这个少林小子不仅武艺高超,演起戏来也是惊艳了众人。

  

 

  因为心中有“明星梦”,练就多年本领的武打小生黄诗豪近来参加了一档明星养成类的综艺节目——《明星的诞生》。刚开始进行分班选拔时,这个“貌不惊人”还略带方言味儿的小伙并没能在武术表演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反倒是让在场导师和观众都为他捏了把汗,在实打实的腾空落地中,还险些把舞台LED灯“砸坏”。而他“认真打拳”的节目片段更是遭到网友恶搞,一场武术式的“江南皮革厂”就这样暴走网络。

  

 

  本以为黄诗豪会在不断浮现的“科班生”、“海归学霸”、“奇葩”中被“淹没”,然而,上周四的分组演技PK中,他却冷不丁放了个大招。还记得《天下无贼》中“打劫”的经典一幕吗?黄诗豪就挑战了范伟之前饰演的那个劫匪,“打打打……打劫”,结巴的语气,“缺IQ”的眼神,每一个表情,他都拿捏得十分到位,现场观众也是被逗得捧腹大笑,如此神演技让一些“专业派”也自愧不如。

  

 

  

 

  而同样和黄诗豪一样跨界挑战演技的,还有“女版鹿晗”杨芸晴和周锐。俩人为了演戏也是拼了,酷似男生的杨芸晴也不得不和周锐“接吻”,脸都红到了耳根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爱奇艺本周四中午12点,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手打造、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