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09:44

  姚晨和老公亲吻小土豆

  凤凰娱乐讯 姚晨今日(7月16日)凌晨发布给儿子小土豆庆生的照片。

  姚晨的朋友们给小土豆写祝福

  照片中,姚晨戴着生日帽十分俏皮,夫妻俩抱着小土豆亲吻,温馨十足。姚晨还邀请了许多朋友为小土豆送祝福,附言称:“带上所有人给你的爱,勇敢向未来奔跑吧!”

  姚晨微博截图

  而在姚晨的诸位明星朋友给小土豆写的祝福和签名中,眼尖的网友还看到了与姚晨合作《武林外传》的喻恩泰。秀才写到:“一小步就是未来”,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与吕秀才

  网友表示:“看到喻恩泰了,侯哥和芙妹”“看到了闫妮,恩泰,谢楠写给土豆的祝福,小土豆三岁生日快乐!!”“这不是狗粮这是爱。”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