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7-28 12:21:08
  鹅厂新推综艺《认真的嘎嘎们》颇受好评,热度不断,特别助兴官燕京U8也成为看综艺必备,成为了许多人冰箱里的常驻客。无论是综艺或是助兴官品牌,都因贴近当下年轻人生活潮流而收获极高关注度。每周五晚跟随“小度酒,不上头”的燕京U8,共同开启收获欢笑之路。

《认真的嘎嘎们》成另类选秀,拓展综艺新边界

  “嘎嘎们”一词音译自英文“GAGMAN”,意为综艺人,近年来,随着国内文化市场发展,综艺节目产出剧增,职业综艺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但新生人才却寥寥可数,尤其是自带笑点,能够充分活跃气氛的综艺人格外抢手。《认真的嘎嘎们》就是这样一档专门培养职业综艺人的节目,为国内各类综艺节目输送各类“有趣”的综艺人才。可以说,是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为国内综艺人的成长提供了滋养生息的肥沃土壤。

  与此同时,腾讯视频等网络内容平台布局了多款选秀类综艺节目,如《创造营》、《明日之子》等都收获了极大的关注。但由于节目形式同质化,观众逐渐产生审美疲劳,观众需要更多的新鲜感,有趣又有自身特质的“GAGMAN”,则具备更好的活跃能力与更多记忆点,《认真的嘎嘎们》应势而生,恰是符合行业与观众双重需求的优质创作。

Pick燕京U8与《认真的嘎嘎们》,重拾夏日欢乐

  从《认真的嘎嘎们》里出圈的除了“嘎”或“尬”的段子与梗,还有同样出彩的特别助兴官燕京U8。激情似火的夏日里选择来一瓶“小度酒,不上头”的燕京U8啤酒,邂逅乐活好综艺《认真的嘎嘎们》,与三五好友畅快一夏,成为年轻人释放自我,寻求嗨点的全新选择。

  与《认真的嘎嘎们》节目精神高度匹配的燕京U8,之所以会选择以“特别助兴官”的身份出道,除了燕京U8好喝,不上头的完美助兴外,也是燕京啤酒营销战略上的一次特别的转型。年轻化、潮流化,更加贴近当代年轻人的饮食消费观,燕京啤酒在品牌更新转型的道路上又迈出关键一步。

  这个夏天,注定有一部分的记忆属于《认真的嘎嘎们》和燕京U8,两者相似的文化价值相融合后,不仅带来了诸多欢乐选择,更为当代青年创新了一种自我舒缓的方式。《认真的嘎嘎们》还在继续,下一期,带上燕京U8一起,远离压力和苦恼,与世界自洽,收获更畅快的夏日新生活。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