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7-24 10:29:33
  从年初的《青春有你2》到《创造营2020》、《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今年的选秀综艺你方唱罢我登台,好不热闹,但是都逃不开唱跳的比拼。7月3日晚,一档由燕京U8助兴的全新的选秀综艺——《认真的嘎嘎们》登陆腾讯视频,这次,主角不再是能歌善舞的爱豆,而是有趣的gagman,在《浪姐》的“打压”下,这档另类的选秀综艺仍然强势出圈,那燕京U8助兴的《认真的嘎嘎们》是怎样炼成的呢?

燕京U8助兴《认真的嘎嘎们》,用笑声解压

  解压,一直是人们的刚需,但综艺咖人才断层了,正如何炅说的,“现在市场上好的综艺咖匮乏,很多人制作人手头上没几个综艺咖可以选择。”翻来覆去就是杨迪、大张伟、沈腾、李诞、沙溢、贾玲等老面孔,综艺圈急需新鲜的面孔!《认真的嘎嘎们》就是为了解决这个断层的局面而出现的,虽然是一档选秀节目,但是应该有很多人都在这群“妖魔鬼怪”或嘎或尬的表演中感受到了《奇葩说》的影子,他们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搞笑咖,更拥有有趣的灵魂。无论是肢体搞笑还是语言搞笑,都不禁让人感叹:逗人笑,是门功夫,不是简单的“装傻充愣”就够的!这样齐聚了56位“嘎嘎们”卖力搞笑比拼的节目,怎能让苦笑已久的人们不从头追到尾呢?

燕京U8助兴《认真的嘎嘎们》,放肆畅饮

  就像《认真的嘎嘎们》是为了挖掘更多致力于给身边人带来极致快乐和极致搞笑的有趣gagman,已经有近40年历史的国产品牌——燕京啤酒打造燕京U8是为了成功开启了国人畅饮优质高阶小度酒的新时代。

  燕京U8定位中高端,倡导优雅生活,品质享受,所以不论从外形还是从口感都做到精益求精,与众不同。燕京U8,采用流线型棕色设计,外观时尚个性高辨识度的棕色大肚瓶形象、时尚的全新易拉瓶盖设计以及融入了皇家元素的瓶贴;坚持“小度酒、大滋味”的产品理念,开创全新的小度啤酒品类,实现了畅饮型啤酒的丰富口感内涵,在工艺和口感方面的表现更是燕京匠心精神打造地道啤酒的典范;酒品上,酒体纯净,色泽淡而清新,泡沫细如奶油,香气独具一格,酯香突出,入口净爽。这样的燕京U8,既改善了小度酒口感寡淡的劣势,又充分发挥小度酒不易上头可畅饮的优势,真正的做到了slogan中传达的:“小度酒、大滋味,好喝不上头”。

  这个夏天,燕京U8和《认真的嘎嘎们》,用同样打破常规的方式让自己出了圈,做不一样的“自己”也许就是它们爆红的原因,如果你想要有更加深刻的体验,那每周五晚,准备好燕京U8,打开腾讯视频收看《认真的嘎嘎们》,来享受畅快大笑和放肆畅饮的愉悦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