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7-26 19:36:24
  青春励志电影《少侠班》开机

  七月盛夏,滚烫的青春。2020年7月26日,由北京三月雨集团、贡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校园题材电影《少侠班》,在山东省莱州市影视基地顺利开机。

  开机仪式上,总制片人冀锦俊、制片人左佳南、总导演江南、导演吴丹等主创团队和多位主演悉数亮相。

  该片以有武侠情结的女生苏八一的视角,通过漫画笔触,讲述了一群艺体班的高三学生追求自由和梦想的热血故事。最好的青春是什么样的,就是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为之坚持。电影有温度地记录那些成长过程中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是一部青春、励志的正能量作品。

  贡板影业董事长武碧蔚、烟台信息工程学校校长蔡沐禅、莱州湾影视基地总经理王景坤、蜂向影业CEO李军虹、北京圣佳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 邓笑笑、华誉传奇影业董事长刘天一、狮文影业CEO李秉涛、网影盛典创始人董海战、杭州戏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席雨晴、中视影媒(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登磊、达尼尔国际影业创始人于妮妮、国尚影业CEO李鹏、国漫影业CEO李振斌、娇典影视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娇、军晟影业董事长吕玉欢、山东烟台赶海儿(海鲜镖局)董事长程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机仪式。

  电影《少侠班》剧本创作历时两年,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精良的制作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本片预计将于今年11月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励志电影